都是照片惹的祸!

发表:2013-11-15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5日讯】在微信上认识一美女,相谈甚欢,以为碰见女神了。结果光棍节见面,女方本人跟照片判若两人。自觉被欺骗,他偷走女方包包泄愤。

32岁的公司职员张小姐恨嫁多年,十分希望能在今年的光棍节前结束单身生活。

11月5日晚,巴南区的张小姐通过手机微信软件摇一摇功能,随机摇到了一名微信号为“灰太狼”的男子,二人互加了好友,开始微信聊天。

张小姐很快就被对方风趣幽默的语言所吸引,二人相谈甚欢。

6天后,“灰太狼”提出,希望邀请张小姐一起度过光棍节这一天,让彼此不再孤单,这一想法与张小姐不谋而合,二人当即约定好地点见面。

11月11日晚18时许,二人在巴南区鱼胡路口轻轨站旁见面,张小姐终于见到了这位“灰太狼”:约1.74米的身高,跟古天乐一样的外表。这一切都让张小姐心花怒放。

二人进了附近的一家饭馆,共进晚餐。席间,张小姐提出要上个厕所,让“灰太狼”先生帮其照看下包包,“灰太狼”微笑着冲她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张小姐上厕所回来时,惊奇地发现,“灰太狼”已不在了,自己的随身挎包也不见了。

被灰太郎拿走的包里有手机一部、现金3千多元以及一些随身物品。

张小姐惊慌失措,于是立即向莲石派出所报了警。

通过调查,查到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陈某,27岁,巴南区土桥人。陈某对自己盗窃张小姐包包的事实供认不讳。

“我也是认真想找女朋友过光棍节的。”陈某委屈地说,他的作案动机是嫌弃张小姐长得太丑了。“我被骗了。”陈某说女方的微信照片跟真人的差距太大,所以才临时起意偷了包包。

原来,虽然张小姐用的照片是她本人的,但是用美图工具美化得太多,使得陈某见到张小姐的第一眼,都傻眼了。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巴南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拘。 

原标题:大龄女见网友被偷包 男子:因照片太美人太丑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