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失蹤10月被發現 腐屍中胎兒已成形(圖)

發表:2013-11-17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7日訊】讓我們來看一起刑事案件,殘忍的手段讓我覺得所有的惡劣詞語都不足以形容這個凶手。

警察:「把水泥槓子挖開以後,我們發現一具頭朝下,腳朝上的屍體,從屍體的衣著、髮飾上來看死者應該是一名女性。」

高度腐爛的無名女屍,和已經成形的胎兒屍體,這個另人毛骨悚然脊背發涼的場景發生在,今年6月份榆林市定邊縣海子梁村的一口機井裡,因為線索無從尋覓,使得神秘的拋屍案件霎時間籠罩在了重重的迷霧之中,詭異的氣氛也讓案件變得更加匪夷所思。然而經過警察調查發現,發現屍體的這個村子在一年前,曾經有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孩鄭某離奇失蹤,音信全無。


視頻截圖/女子屍體被發現現場

警察:「我們採集了死者的DNA數據,在全國失蹤人口資料庫裡進行比對,結果讓我們很吃驚,死者就是定邊縣海子梁村的17歲少女鄭某。」

失蹤了整整10個月的花季少女鄭某怎麼會變成了身懷六甲的孕婦,為了尋找新的線索,隨後警察對海子梁村中50歲以下的男性進行了DNA採樣,與鄭某腹中胎兒的DNA進行化驗比對,檢測結果令人大為震驚,鄭某腹中的胎兒居然是鄭某與海子梁村村民陳三虎所生。警察立即將45歲的陳三虎抓捕歸案,經過多番審訊,最終陳三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實,陳三虎說因為他與死者鄭某的家人同村,房子也離的比較近,因此一直以來他們兩家人關係都十分的要好,可他卻將喪心病狂的將魔爪伸向尚未成年的鄭某。

第一次與鄭某發生關係後,陳三虎又利用威逼誘騙等方式先後兩次與鄭某發生了關係,可令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的卑劣行徑卻為自己種下一個難以挽回的惡果。想到一旦此事敗露將會給自己和家庭帶來的嚴重後果,陳三虎內心中生長了惡魔,瞬間暴露出自私凶殘的本性,一個罪惡歹毒的想法隨即閃現在他的腦海中。

陳三虎:「與其人知道了,咱倆一塊死,還不如你先死。」

於是陳三虎便凶殘的用胳膊死死的卡住鄭某的脖子,直至鄭某當場窒息身亡。在殺害鄭某之後,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陳三虎便連夜將鄭某的屍體拋入了村子附近無人使用的機井之中。

来源:法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