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失踪10月被发现 腐尸中胎儿已成形(图)

发表:2013-11-17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7日讯】让我们来看一起刑事案件,残忍的手段让我觉得所有的恶劣词语都不足以形容这个凶手。

警察:“把水泥杠子挖开以后,我们发现一具头朝下,脚朝上的尸体,从尸体的衣着、发饰上来看死者应该是一名女性。”

高度腐烂的无名女尸,和已经成形的胎儿尸体,这个另人毛骨悚然脊背发凉的场景发生在,今年6月份榆林市定边县海子梁村的一口机井里,因为线索无从寻觅,使得神秘的抛尸案件霎时间笼罩在了重重的迷雾之中,诡异的气氛也让案件变得更加匪夷所思。然而经过警察调查发现,发现尸体的这个村子在一年前,曾经有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郑某离奇失踪,音信全无。


视频截图/女子尸体被发现现场

警察:“我们采集了死者的DNA数据,在全国失踪人口数据库里进行比对,结果让我们很吃惊,死者就是定边县海子梁村的17岁少女郑某。”

失踪了整整10个月的花季少女郑某怎么会变成了身怀六甲的孕妇,为了寻找新的线索,随后警察对海子梁村中50岁以下的男性进行了DNA采样,与郑某腹中胎儿的DNA进行化验比对,检测结果令人大为震惊,郑某腹中的胎儿居然是郑某与海子梁村村民陈三虎所生。警察立即将45岁的陈三虎抓捕归案,经过多番审讯,最终陈三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陈三虎说因为他与死者郑某的家人同村,房子也离的比较近,因此一直以来他们两家人关系都十分的要好,可他却将丧心病狂的将魔爪伸向尚未成年的郑某。

第一次与郑某发生关系后,陈三虎又利用威逼诱骗等方式先后两次与郑某发生了关系,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卑劣行径却为自己种下一个难以挽回的恶果。想到一旦此事败露将会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陈三虎内心中生长了恶魔,瞬间暴露出自私凶残的本性,一个罪恶歹毒的想法随即闪现在他的脑海中。

陈三虎:“与其人知道了,咱俩一块死,还不如你先死。”

于是陈三虎便凶残的用胳膊死死的卡住郑某的脖子,直至郑某当场窒息身亡。在杀害郑某之后,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陈三虎便连夜将郑某的尸体抛入了村子附近无人使用的机井之中。

来源:法制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