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童扮蝙蝠俠 1.2萬舊金山市民助圓夢(組圖)

發表:2013-11-18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電影中的黑暗騎士蝙蝠俠,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不過15號在舊金山,蝙蝠俠身旁卻多了一個小小蝙蝠俠。原來這名五歲小男孩是血癌病童,而他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蝙蝠俠打擊罪惡,他的願望被慈善基金會披露後,小男孩不但穿上蝙蝠裝,而且還在一萬多名市民的參與下,共同演出英雄救美的街頭實境秀。


1.2萬舊金山市民助癌童圓夢扮蝙蝠俠

在眾人歡呼聲中,蝙蝠俠現身舊金山,身旁還多了小小蝙蝠俠雙人搭檔,先是英雄救美,身上綁炸藥的女士在獲救後還擁抱小蝙蝠俠。接著又將搶銀行的「謎天大聖」繩之以法,小蝙蝠俠親自抓住壞蛋,接下來小蝙蝠俠又解救了被綁架的職棒舊金山巨人隊吉祥物海豹。

原來這名小蝙蝠俠是現年五歲、罹患血癌的麥爾斯,他最大心願就是當蝙蝠俠。後來「許願基金會」在知道這個消息後,網路號召市民,為麥爾斯演出實境秀,把舊金山變成蝙蝠俠現身的高譚市,於是麥爾斯就穿上蝙蝠裝,和一名蝙蝠俠演員搭上超級跑車所改裝的蝙蝠車,共同打擊犯罪。


舊金山市市長李孟賢最後也贈送邁爾斯市鑰,感謝邁爾斯保護這座城市。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更改為「高譚市紀事報」,頭版還寫著「蝙蝠童拯救城市」的新聞報導

為求逼真,不但有蝙蝠燈光,舊金山警局局長還發出求救訊號。舊金山紀事報還以高譚市紀事報為名,發出號外,超過1萬2000名市民在現場加油,共同實現了小男孩的心願。


舊金山市還特別由警局拍攝影片,高呼「我們需要你!」蝙蝠俠是我們的英雄。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