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身上的潛力(圖)

發表:2013-11-1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9日訊】

1.貓和狗,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貓---5

b.狗---6

2.你會自己一個人去coffeeshop喝咖啡嗎?

a.會---3

b.不會---15

3.你喜歡哪一型的異性?

a.始終是同一型---4

b.各種各樣,沒有一定---7

4.你和一群朋友出去吃飯,其中包括你的戀人,你會坐在什麼位置?

a.一定要做在他/她的身旁---B

b.有時會坐在他/她的身旁,但分開坐也無所謂---A

5.你如何支配金錢?

a.有計畫的消費---6

b.經常胡亂揮霍,入不敷出---9

6.約會的時候,你通常會早到還是遲到?

a.提早抵達,等候對方---2

b.通常都遲到---10

7.你認為你喜歡的小貓,它的表情什麼樣?

a."哈哈"地笑---11

b.睏倦地打哈欠---12

8.你與朋友通電話的時間通常會有多久?

a.只談正經事,通話時間通常都很短---A

b.除了正經事,閑談的時間更長---C

9.如果要為小貓起名,你會選擇哪一個?

a.vivian---13

b.喵喵---10

10.你會怎麼處理旅行時所拍的相片?

a.細心的處理,然後放入相冊---7

b.你只滿足拍照時的歡樂氣氛,因此有很多底片拍了卻未沖洗出來---11

11.星期天原有的約會因對方臨時有事取消了,突如其來的空閑時間,你會如何打發?

a.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消磨時間---8

b.打電話給其他朋友,約他們出來玩---12

12.一個相識的異性向你表白,希望與你交往,你會怎麼想?

a.對方是不錯得人,和他/她交往也無妨,或許能發展一段美麗愛情---B

b.如果不是一開始就陷入愛的感覺,便不會開始相戀---D

13.有時朋友雖然是以開玩笑的口吻,但也曾說過你任性。

a.有---14

b.沒有---10

14.平時你的書包或手提袋、隨身包包裡通常會放多少東西?

a.袋子裡總是放了許多東西---15

b.很少的隨身攜帶的東西---16

15.你去朋友家玩,朋友的小狗一見你就叫個不停,你認為它對你的感受是如何?

a.見到你來玩,十分開心,是高興的叫聲---11

b.這隻狗一定是討厭自己---12

16.假如開學第一天,你出席開學典禮,面對一班新同學,你的表現會如何?

a.主動進行自我介紹,與新同學交談---C

b.新同學不與自己交談,自己便不會主動交談---D

解析

A.機警獵犬型

你的性格與西伯利亞狗這一類喜歡散步的狗相似,個性冷靜淡漠。有主見,有很強的自信心,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散步思考。作任何事,你都會以自己的意思為依據;最討厭受到別人的約束,也很直率,喜歡就是喜歡,憎惡就是憎惡,信守承諾,對愛情也是如此;是一旦與人相愛便希望長相守的類型。

B.觀賞犬型

你總是面帶笑容,友善待人,所以也特別討人喜歡,有幾分相似長卷毛狗或松鼠狗,屬於可愛的類型。你天真無邪的態度,直率的性格,另異性特別容易對你傾心..對戀人,你會全心全意的付出,這樣使你與對方都有一份安心的感覺,但過分的執著可能對戀人造成一種無形的負擔。

C.短毛小貓型

你近似常見的黃色短毛小貓,性格隨和,安於現狀。你並不十分精明,給人一種天真且不諳世事的印象。這個特點令你偶然的任性也能得到他人的諒解,對你頗為有利。但你的感情不穩定,常會見異思遷或舉棋不定,這導致你的感情生活不能十分如意。

D.波斯貓型

你像潔白高貴的波斯貓,擁有自信,自尊,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你的外型也頗為出眾..引人注目。你追求的東西,具有獨特的審美觀。對愛情你也追求十全十美,對戀人你更有自己的特殊標準,對自己的目標會窮追不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