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身上的潜力(图)

发表:2013-11-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19日讯】

1.猫和狗,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a.猫---5

b.狗---6

2.你会自己一个人去coffeeshop喝咖啡吗?

a.会---3

b.不会---15

3.你喜欢哪一型的异性?

a.始终是同一型---4

b.各种各样,没有一定---7

4.你和一群朋友出去吃饭,其中包括你的恋人,你会坐在什么位置?

a.一定要做在他/她的身旁---B

b.有时会坐在他/她的身旁,但分开坐也无所谓---A

5.你如何支配金钱?

a.有计划的消费---6

b.经常胡乱挥霍,入不敷出---9

6.约会的时候,你通常会早到还是迟到?

a.提早抵达,等候对方---2

b.通常都迟到---10

7.你认为你喜欢的小猫,它的表情什么样?

a."哈哈"地笑---11

b.困倦地打哈欠---12

8.你与朋友通电话的时间通常会有多久?

a.只谈正经事,通话时间通常都很短---A

b.除了正经事,闲谈的时间更长---C

9.如果要为小猫起名,你会选择哪一个?

a.vivian---13

b.喵喵---10

10.你会怎么处理旅行时所拍的相片?

a.细心的处理,然后放入相册---7

b.你只满足拍照时的欢乐气氛,因此有很多底片拍了却未冲洗出来---11

11.星期天原有的约会因对方临时有事取消了,突如其来的空闲时间,你会如何打发?

a.一个人在家看电视消磨时间---8

b.打电话给其他朋友,约他们出来玩---12

12.一个相识的异性向你表白,希望与你交往,你会怎么想?

a.对方是不错得人,和他/她交往也无妨,或许能发展一段美丽爱情---B

b.如果不是一开始就陷入爱的感觉,便不会开始相恋---D

13.有时朋友虽然是以开玩笑的口吻,但也曾说过你任性。

a.有---14

b.没有---10

14.平时你的书包或手提袋、随身包包里通常会放多少东西?

a.袋子里总是放了许多东西---15

b.很少的随身携带的东西---16

15.你去朋友家玩,朋友的小狗一见你就叫个不停,你认为它对你的感受是如何?

a.见到你来玩,十分开心,是高兴的叫声---11

b.这只狗一定是讨厌自己---12

16.假如开学第一天,你出席开学典礼,面对一班新同学,你的表现会如何?

a.主动进行自我介绍,与新同学交谈---C

b.新同学不与自己交谈,自己便不会主动交谈---D

解析

A.机警猎犬型

你的性格与西伯利亚狗这一类喜欢散步的狗相似,个性冷静淡漠。有主见,有很强的自信心,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散步思考。作任何事,你都会以自己的意思为依据;最讨厌受到别人的约束,也很直率,喜欢就是喜欢,憎恶就是憎恶,信守承诺,对爱情也是如此;是一旦与人相爱便希望长相守的类型。

B.观赏犬型

你总是面带笑容,友善待人,所以也特别讨人喜欢,有几分相似长卷毛狗或松鼠狗,属于可爱的类型。你天真无邪的态度,直率的性格,另异性特别容易对你倾心..对恋人,你会全心全意的付出,这样使你与对方都有一份安心的感觉,但过分的执著可能对恋人造成一种无形的负担。

C.短毛小猫型

你近似常见的黄色短毛小猫,性格随和,安于现状。你并不十分精明,给人一种天真且不谙世事的印象。这个特点令你偶然的任性也能得到他人的谅解,对你颇为有利。但你的感情不稳定,常会见异思迁或举棋不定,这导致你的感情生活不能十分如意。

D.波斯猫型

你像洁白高贵的波斯猫,拥有自信,自尊,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你的外型也颇为出众..引人注目。你追求的东西,具有独特的审美观。对爱情你也追求十全十美,对恋人你更有自己的特殊标准,对自己的目标会穷追不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