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知名的「平衡石」!(組圖)

發表:2013-11-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科羅多州溫泉附近的平衡石

【看中國2013年11月20日訊】

美國,科羅多州

這塊神奇的平衡石位於科羅多溫泉附近一個名為「眾神之園」的自然公園中,這塊平衡石和接下來的其他平衡石不同之處是,就位在馬路旁,有非常寬闊的視野,而且要近距離觀賞它是相當容易的,不過,也許哪天有人開車經過被它壓到也不是沒有可能。


這樣看有點神奇了,而它底下狹窄的立基可是經過了無數年的風化形成的,至於究竟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平衡與形狀則沒有一定的說法,但至少大家都為它感到驚奇倒是真的。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沒有錯,它就是這樣立在海崖上,不過這麼說其實可能會讓大家覺得他是獨立的,事實上並不是,而是與整個海崖連在一起,但經過海浪和風沙的吹拂拍打逐漸形成,而為了能夠欣賞它,目前已經建造了步道和柵欄,所以靠近這塊平衡石並不需要冒死。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英國,伯明罕

這塊石頭除了叫做伯明罕石以外,也被稱為崇拜石。和其他石頭不同的是這塊石頭與底下基柱是不同的結構體,所以更顯得神奇,而上面的巨石估計重達兩百噸,在崇拜石的周邊還有很多著名的石頭,讓該地區成為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


英國,伯明罕


是不是很酷呢?

西班牙,安達盧西亞

這塊形狀非常奇怪的石頭位在西班牙西南部的埃爾托卡自然保護園區中,雖然形狀看起來像是一個一個疊在一起的圓餅,但是實際上它是一整塊完整的結構體,也就是說並非分開的,主要成因是自然力的水平侵蝕,當地人戲稱為「堆疊的烤餅」。


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當地人戲稱它為「堆疊的烤餅」


而除了侵蝕成這樣的石頭外,還切割出了一階一階的石階讓人們可以攀爬而上。

挪威,謝拉格柏頓石

就像大家在圖片中看到的一樣,石頭位在山壁的缺口中間,但有沒有可能有一天石頭會崩裂或是因為其他因素而掉落呢?專家說:「是的,誰知道哪一天?」


挪威,謝拉格柏頓石──這絕對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一塊平衡石了。

大家應該都看過這塊石頭吧,而且重點是,如果你像走過這塊石頭是允許的,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勇氣,還有運氣就是了……


羊表示:「不敢動了。」

美國,堪薩斯州蘑菇石

這絕對是童話裡的場景無誤,因為石頭看起來就像蘑菇一樣,而且不只一塊,當地散落著許許多多的蘑菇石,當然秋生必須告訴各位,其實並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麼 夢幻,因為儘管當地由於地貌和自然因素的關係使得多數石頭外型類似,但沒有每一塊都像蘑菇,有些你可能會覺得他只是塊巨石而已。


美國,堪薩斯州蘑菇石


不過這樣看還是滿酷的!

辛巴威

這是一塊不太有名的平衡石,不過卻是最名符其實的一塊了,因為它確實是由數個分別的石頭所組成,儘管不太知名,但辛巴威人很引以為傲,還將其中一塊印在鈔票上。


辛巴威


辛巴威確的平衡石實是由數個分別的石頭所組成

墨西哥,草帽石

這是一塊非常知名的平衡石,不過據信有一定程度的危險和崩落的可能。

 


墨西哥,草帽石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