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知名的“平衡石”!(组图)

发表:2013-11-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科罗多州温泉附近的平衡石

【看中国2013年11月20日讯】

美国,科罗多州

这块神奇的平衡石位于科罗多温泉附近一个名为“众神之园”的自然公园中,这块平衡石和接下来的其他平衡石不同之处是,就位在马路旁,有非常宽阔的视野,而且要近距离观赏它是相当容易的,不过,也许哪天有人开车经过被它压到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样看有点神奇了,而它底下狭窄的立基可是经过了无数年的风化形成的,至于究竟为什么会形成这样的平衡与形状则没有一定的说法,但至少大家都为它感到惊奇倒是真的。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没有错,它就是这样立在海崖上,不过这么说其实可能会让大家觉得他是独立的,事实上并不是,而是与整个海崖连在一起,但经过海浪和风沙的吹拂拍打逐渐形成,而为了能够欣赏它,目前已经建造了步道和栅栏,所以靠近这块平衡石并不需要冒死。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英国,伯明罕

这块石头除了叫做伯明罕石以外,也被称为崇拜石。和其他石头不同的是这块石头与底下基柱是不同的结构体,所以更显得神奇,而上面的巨石估计重达两百吨,在崇拜石的周边还有很多著名的石头,让该地区成为相当知名的观光景点。


英国,伯明罕


是不是很酷呢?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

这块形状非常奇怪的石头位在西班牙西南部的埃尔托卡自然保护园区中,虽然形状看起来像是一个一个叠在一起的圆饼,但是实际上它是一整块完整的结构体,也就是说并非分开的,主要成因是自然力的水平侵蚀,当地人戏称为“堆叠的烤饼”。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当地人戏称它为“堆叠的烤饼”


而除了侵蚀成这样的石头外,还切割出了一阶一阶的石阶让人们可以攀爬而上。

挪威,谢拉格柏顿石

就像大家在图片中看到的一样,石头位在山壁的缺口中间,但有没有可能有一天石头会崩裂或是因为其他因素而掉落呢?专家说:“是的,谁知道哪一天?”


挪威,谢拉格柏顿石──这绝对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一块平衡石了。

大家应该都看过这块石头吧,而且重点是,如果你像走过这块石头是允许的,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勇气,还有运气就是了……


羊表示:“不敢动了。”

美国,堪萨斯州蘑菇石

这绝对是童话里的场景无误,因为石头看起来就像蘑菇一样,而且不只一块,当地散落着许许多多的蘑菇石,当然秋生必须告诉各位,其实并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么 梦幻,因为尽管当地由于地貌和自然因素的关系使得多数石头外型类似,但没有每一块都像蘑菇,有些你可能会觉得他只是块巨石而已。


美国,堪萨斯州蘑菇石


不过这样看还是满酷的!

津巴布韦

这是一块不太有名的平衡石,不过却是最名符其实的一块了,因为它确实是由数个分别的石头所组成,尽管不太知名,但津巴布韦人很引以为傲,还将其中一块印在钞票上。


津巴布韦


津巴布韦确的平衡石实是由数个分别的石头所组成

墨西哥,草帽石

这是一块非常知名的平衡石,不过据信有一定程度的危险和崩落的可能。

 


墨西哥,草帽石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