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最強小三鄧文迪 (圖)

發表:2013-11-25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5日訊】美國傳媒大亨默多克與結婚14年的鄧文迪離婚了,外界都感到很錯愕,還有人說連鄧文迪自己事先都不知情:她就被休了。

人們不禁要問:默多克究竟為什麼要果斷斬斷與鄧文迪的關係呢? 【老外看中國】節目老外主持人郝毅博,說出了他的獨特觀察。

Hello! 大家好,我是郝毅博。已經82歲的傳媒大亨Rupert Murdoch離婚了,他沒有公開離婚的理由,有消息說Murdoch可能是覺得自己娶錯老婆了!不管是不是真的,他的前妻「鄧文迪」絕對是個爭議性的人物。

怎麼說?大家看看這段影片:這段影片是2011年時,Murdoch在竊聽醜聞的聽證會上,被抗議的人丟刮鬚泡沫,就這麼一瞬間,鄧文迪突然衝出來,一掌給她巴下去,她練過中國功夫嗎?
另外,Murdoch有朋友形容她是「奧運級的社會攀爬者」,為什麼這樣說?我幫大家整理一下她的故事還有媒體報導的疑點,大家看看Murdoch朋友說的有沒有道理?事情是這樣的:鄧文迪18歲時在廣州認識了一對美國夫婦,在他們的幫助下,她來到美國唸書,不過鄧文迪21歲時,竟然與這對夫婦的先生在一起了,他們結婚兩年多,鄧文迪拿到綠卡後,就跟這位美國先生說bye bye,離婚了!

之後有一次她坐飛機到香港,在飛機上巧遇了一位Murdoch集團的主管,得到了實習的機會,開始在Murdoch的公司工作。畢業後鄧文迪繼續在那工作,並在一個party上,不小心把酒撒到了Murdoch身上,雖然兩人相差了38歲,不過她最後成功踢開Murdoch 31年的老婆,成為新任Mur太太,

Well…不過她穿衣服的風格有點奇怪,而且雖然已經結婚了,告訴大家,她是沒有鬆懈的,大家看看這個她用過好幾次的皮包。聽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明白為什麼有大陸網友會說她是最強小三了?

還有為什麼有媒體會懷疑,她是中共軍方的頭號間諜了?回到Murdoch,其實他多年來一直想進軍中國市場,可是算是滿失敗的,有評論說,大陸是拿了他的錢,也學走了他的管理方式,不得不說這是對的,因為Murdoch最後賣掉了他在中國的頻道。這個超級大富豪花了20多億美元做的中國夢也破碎了。又傳出他的前妻有可能是間諜,也難怪媒體會說這些事情簡直比好萊塢間碟大片還要精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