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浴」?大學生排隊等洗澡聊成情侶(圖)

發表:2013-11-27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7日訊】前日,據四川大學學生「螞蟻不識路」的微博介紹,24號晚上四川大學江安校區排隊出現了空前絕後的盛況,並配有4張圖片。微博說要洗澡,至少得排上2個小時的隊,其間因為男女兩列排隊聊天最後成為情侶的不在少數。昨天,記者走訪了成都部分高校,許多學生都表示,排隊雖然辛苦,但能「澡戀」也值了。

洗澡等得久

排隊「聊」成友

前日,在四川大學江安校區,從浴室門口蜿蜒到超市,男生女生各一列,一個個身穿睡衣,提著籃子,抱著衣服,腳蹬拖鞋,在寒風中等待著,只為洗個熱水澡。據該校一名理工系的學生計算,整個等待洗澡的隊伍長度達到數百米,相當於澡堂的20倍。該校軟體工程系大四學生小尹告訴記者,在這四年中他幾乎去洗澡的時候都會遇到排隊。「從大一到大四,看到每天排隊洗澡的男女同學聊得甚歡,我簡直深深懷疑川大的澡堂是月老開的。」他告訴記者,自己也在排隊的過程中結識了幾名女同學。

由於排隊時間過長,「你今天洗了嗎?」現在在川大已經成了眾多學生之間的一句問候語。而造成冬季洗澡需要長時間排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冬季浴室水箱水位較低,供水冷熱不均,學校縮短了浴室開放時間。據記者瞭解,其實許多高校在冬天或多或少都會存在洗澡排隊的問題。

排隊能「脫單」

工科男盼「澡戀」

得知川大空前的洗澡排隊規模,同在成都市其他高校的學生除了驚訝,有不少同學更是紛紛表示羨慕。有學生調侃,「如果高校都這樣該多好,為學校的單身男女們製造了太多機會。」電子科大學生劉普說,他們學校的男生多女生少,「要是咱們學校也來個熱水器乾坤大整修,那單身哥們兒就有機會啦。」「每天都在各種醫藥實驗室裡面,要是每晚洗澡的時候都能來上這麼一出,倒也顯得學校浪漫了許多。」成都中醫藥大學大二學生周紅笑著講道。

已經畢業的成都理工大學學生谷海燕告訴記者,以前在學校洗澡都是要從開水房打水回宿舍洗的。「有時候打開水的時候也會排隊,從水龍頭一直要排到開水房外面的花壇和小賣部。同學們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就聊了起來。」

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學生葉磊表示,師範院校一般女生會比較多,洗澡也會比較久,於是冬天排隊是很正常的事情。

排隊「速配」攻略

由於四川大學「愛情公浴」迅速在網路躥紅,不少大學生在思索著如何更快洗到澡的同時,也有部分學生更是發現了一種新的方式去結識異性朋友。

攻略一:微信、陌陌搖一搖

由於在等待洗澡的排隊隊伍中,並不是男女生混和排隊,而是各自一排。於是在漫長的等待中,該如何迅速地結識到異性朋友呢?不少學生首先就想到了要充分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軟體的「搖一搖」或者「附近的人」的功能。

攻略二:帶件外套獻慇勤

因為女生和男生的洗澡速度不一樣,排隊的速度也不一樣。因此在等待期間還存在能夠換幾個不同的交流對象的可能。有些同學建議,在排隊的時候最好可以準備一些外套和毛巾,或者給自己披上,或者給剛認識的新朋友披上,這樣子結交朋友的機率會大很多哦。

攻略三:女生需多帶零食

針對師範院校女生較多的情況,同學們制定攻略建議女孩子多帶些零食去排隊。排隊的空隙刷刷微信,聊聊天,說不定就能遇上「白馬王子」呢。

「笑侃」排隊洗澡

整個等待洗澡的隊伍長度達到數百米,相當於澡堂的20倍。

看到每天排隊洗澡的男女同學聊得甚歡,我簡直深深懷疑川大的澡堂是月老開的。

要是咱學校也來個熱水器乾坤大整修,

那單身哥們兒就有機會啦。

這才是名符其實的「愛情公浴」

排隊雖然辛苦,但能「澡戀」也值了

原標題: 洗澡排隊等得無聊! 單身學生談起「澡戀」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