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浴”?大学生排队等洗澡聊成情侣(图)

发表:2013-11-27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前日,据四川大学学生“蚂蚁不识路”的微博介绍,24号晚上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排队出现了空前绝后的盛况,并配有4张图片。微博说要洗澡,至少得排上2个小时的队,其间因为男女两列排队聊天最后成为情侣的不在少数。昨天,记者走访了成都部分高校,许多学生都表示,排队虽然辛苦,但能“澡恋”也值了。

洗澡等得久

排队“聊”成友

前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从浴室门口蜿蜒到超市,男生女生各一列,一个个身穿睡衣,提着篮子,抱着衣服,脚蹬拖鞋,在寒风中等待着,只为洗个热水澡。据该校一名理工系的学生计算,整个等待洗澡的队伍长度达到数百米,相当于澡堂的20倍。该校软件工程系大四学生小尹告诉记者,在这四年中他几乎去洗澡的时候都会遇到排队。“从大一到大四,看到每天排队洗澡的男女同学聊得甚欢,我简直深深怀疑川大的澡堂是月老开的。”他告诉记者,自己也在排队的过程中结识了几名女同学。

由于排队时间过长,“你今天洗了吗?”现在在川大已经成了众多学生之间的一句问候语。而造成冬季洗澡需要长时间排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冬季浴室水箱水位较低,供水冷热不均,学校缩短了浴室开放时间。据记者了解,其实许多高校在冬天或多或少都会存在洗澡排队的问题。

排队能“脱单”

工科男盼“澡恋”

得知川大空前的洗澡排队规模,同在成都市其他高校的学生除了惊讶,有不少同学更是纷纷表示羡慕。有学生调侃,“如果高校都这样该多好,为学校的单身男女们制造了太多机会。”电子科大学生刘普说,他们学校的男生多女生少,“要是咱们学校也来个热水器乾坤大整修,那单身哥们儿就有机会啦。”“每天都在各种医药实验室里面,要是每晚洗澡的时候都能来上这么一出,倒也显得学校浪漫了许多。”成都中医药大学大二学生周红笑着讲道。

已经毕业的成都理工大学学生谷海燕告诉记者,以前在学校洗澡都是要从开水房打水回宿舍洗的。“有时候打开水的时候也会排队,从水龙头一直要排到开水房外面的花坛和小卖部。同学们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就聊了起来。”

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叶磊表示,师范院校一般女生会比较多,洗澡也会比较久,于是冬天排队是很正常的事情。

排队“速配”攻略

由于四川大学“爱情公浴”迅速在网络蹿红,不少大学生在思索着如何更快洗到澡的同时,也有部分学生更是发现了一种新的方式去结识异性朋友。

攻略一:微信、陌陌摇一摇

由于在等待洗澡的排队队伍中,并不是男女生混和排队,而是各自一排。于是在漫长的等待中,该如何迅速地结识到异性朋友呢?不少学生首先就想到了要充分利用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的“摇一摇”或者“附近的人”的功能。

攻略二:带件外套献殷勤

因为女生和男生的洗澡速度不一样,排队的速度也不一样。因此在等待期间还存在能够换几个不同的交流对象的可能。有些同学建议,在排队的时候最好可以准备一些外套和毛巾,或者给自己披上,或者给刚认识的新朋友披上,这样子结交朋友的几率会大很多哦。

攻略三:女生需多带零食

针对师范院校女生较多的情况,同学们制定攻略建议女孩子多带些零食去排队。排队的空隙刷刷微信,聊聊天,说不定就能遇上“白马王子”呢。

“笑侃”排队洗澡

整个等待洗澡的队伍长度达到数百米,相当于澡堂的20倍。

看到每天排队洗澡的男女同学聊得甚欢,我简直深深怀疑川大的澡堂是月老开的。

要是咱学校也来个热水器乾坤大整修,

那单身哥们儿就有机会啦。

这才是名符其实的“爱情公浴”

排队虽然辛苦,但能“澡恋”也值了

原标题: 洗澡排队等得无聊! 单身学生谈起“澡恋”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