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國內「乞討界」的各種奇葩(組圖)

發表:2013-11-29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8日訊】盤點國內「乞討界」的各種奇葩


2013年11月25日中午,浙江紹興,幾位衣衫襤褸的乞討者人牽著兩匹駱駝挨家挨戶地跪倒在每一家商戶的門前,進行乞討。他們口中唸唸有詞地說出「恭喜發財」之類的詞語,直到店家給錢後才離去。


2013年3月2日下午5時許,一男一女兩年青人在金華市新華街上乞討,衣著破爛雖卻帶著明顯用刀割破的痕跡,走在街頭逢人便要1元錢,有時還會拿出蘋果手機玩耍,怎麼看也不像職業乞討。


2012年9月11日,廣東廣州,荔灣區中山八路20號前的人行道邊,一名職業乞討者懷抱吉他雙腳倒立唱著《春天裡》和《挪威的森林》歌曲進行乞討,20分鐘內吸引了數十路人施舍錢財。


2013年10月31日,5名騎自行車的驢友在浙江省金華市區行乞,紙上寫著「一時有難,請幫幾塊錢吃個飯」。一名老年人給了錢。
2012年8月15日,前中國體操隊隊員張尚武,繼續在北京朝陽門外地下通道賣藝,怎奈觀看的人只有7、8個,給錢的就更少了。在做完一套動作後,他轉身唱起了張雨生的《大海》。


2010年1月9日,一位戴著眼鏡的年輕人胸挂賣書招牌,手拿本人作品《乞丐日記》在南京街頭開展宣傳銷售。他就是「行乞說英文,收攤開博客」的2007年度網路十大牛人之一的最牛乞丐夏海波。夏海波第二本書《愛在人間》也已經完成。


2012年9月17日,山東濟南,在省城芙蓉街大門口,一位「和尚」長時間倒立於街頭乞討,吸引不少好奇的路人前來圍觀,現場一些市民上前為其捐款。倒立和尚身旁有一張白紙上寫著:「望眼界高深的行善之人捐助些許去印度的路費」。


2013年3月3日下午,西安市東大街,一中年男子穿紅戴綠打扮成女子形象,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吸引眼球,藉此變相乞討。


2013年8月22日,上海南京西路,發現一奇異現象,變形金鋼拉著一個手桿箱,上面寫著「行為藝術謝謝支持」,來回走動,吸收不少人駐足觀看。


2013年4月8日下午5時許,兩位河南籍乞討老人在深圳街頭舉牌求路人勸告干露露母女注意作秀尺度。牌子上印有近日干露露母女在香港作秀時遭數十家媒體 記者搶拍的火爆現場視頻截圖,及「求勸告干露露母女多給河南人爭光少給河南人丟臉」醒目呼聲。現場吸引不少路人駐足微觀拍照。直到城管趕來以「影響文明」 為由才將他們勸退。


2012年2月23日,湖北人周飛,自稱「乞丐幫主」現身解放碑。周飛在解放碑前擺起了他自認為標準的江湖乞討的姿勢。

来源:發展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