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乞讨界”的各种奇葩(组图)

发表:2013-11-29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盘点国内“乞讨界”的各种奇葩


2013年11月25日中午,浙江绍兴,几位衣衫褴褛的乞讨者人牵着两匹骆驼挨家挨户地跪倒在每一家商户的门前,进行乞讨。他们口中念念有词地说出“恭喜发财”之类的词语,直到店家给钱后才离去。


2013年3月2日下午5时许,一男一女两年青人在金华市新华街上乞讨,衣着破烂虽却带着明显用刀割破的痕迹,走在街头逢人便要1元钱,有时还会拿出苹果手机玩耍,怎么看也不象职业乞讨。


2012年9月11日,广东广州,荔湾区中山八路20号前的人行道边,一名职业乞讨者怀抱吉他双脚倒立唱着《春天里》和《挪威的森林》歌曲进行乞讨,20分钟内吸引了数十路人施舍钱财。


2013年10月31日,5名骑自行车的驴友在浙江省金华市区行乞,纸上写着“一时有难,请帮几块钱吃个饭”。一名老年人给了钱。
2012年8月15日,前中国体操队队员张尚武,继续在北京朝阳门外地下通道卖艺,怎奈观看的人只有7、8个,给钱的就更少了。在做完一套动作后,他转身唱起了张雨生的《大海》。


2010年1月9日,一位戴着眼镜的年轻人胸挂卖书招牌,手拿本人作品《乞丐日记》在南京街头开展宣传销售。他就是“行乞说英文,收摊开博客”的2007年度网络十大牛人之一的最牛乞丐夏海波。夏海波第二本书《爱在人间》也已经完成。


2012年9月17日,山东济南,在省城芙蓉街大门口,一位“和尚”长时间倒立于街头乞讨,吸引不少好奇的路人前来围观,现场一些市民上前为其捐款。倒立和尚身旁有一张白纸上写着:“望眼界高深的行善之人捐助些许去印度的路费”。


2013年3月3日下午,西安市东大街,一中年男子穿红戴绿打扮成女子形象,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吸引眼球,借此变相乞讨。


2013年8月22日,上海南京西路,发现一奇异现象,变形金钢拉着一个手杆箱,上面写着“行为艺术谢谢支持”,来回走动,吸收不少人驻足观看。


2013年4月8日下午5时许,两位河南籍乞讨老人在深圳街头举牌求路人劝告干露露母女注意作秀尺度。牌子上印有近日干露露母女在香港作秀时遭数十家媒体 记者抢拍的火爆现场视频截图,及“求劝告干露露母女多给河南人争光少给河南人丢脸”醒目呼声。现场吸引不少路人驻足微观拍照。直到城管赶来以“影响文明” 为由才将他们劝退。


2012年2月23日,湖北人周飞,自称“乞丐帮主”现身解放碑。周飞在解放碑前摆起了他自认为标准的江湖乞讨的姿势。

来源:发展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