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棄街頭豪車被不明拖車拖走 網友質疑(圖)

發表:2013-12-02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2日訊】百萬豪車被遺棄路邊4個多月無人認領,11月26日,有媒體就此報導當日,榆林警方前往現場勘察。然而,當警方離開僅10多分鐘後,豪車瑪莎拉蒂被不明拖車拖走。

跑車「失蹤」已5天,警方依然沒有找到被拖走的瑪莎拉蒂。對此,有網友質疑:跑車被拖走,在有視頻、有監控、知道拖車車牌的情況下,真就這麼難找嗎?

進展:車拖走5天查不出下落

11月26日,浙江男子梁先生專程來到榆林,想確認被棄的瑪莎拉蒂,是否是他借給朋友後杳無音訊的那輛車時,原本應停在公安案件停車場的跑車竟不翼而飛。隨後,有目擊市民稱,一輛不明拖車在民警勘察完現場後十多分鐘將跑車拖走,這位市民還拍攝到了整個過程。

昨晚,榆林市公安局榆陽分局刑警隊一位中隊長回應稱:「我們已經找遍了榆林大部分拖車公司、4S店和修理廠,仍沒發現拖車的任何信息。12月2日應該能找到拖車。」該中隊長稱,此前根據隨行黑色轎車的車牌號已確認車主為橫山人,「但當我們到車牌登記地址查找時,發現為出租房,未找到車主」。

昨日梁先生說:「經過仔細對比照片發現,我的車被借走時的內飾為黃色與黑色相間,而榆林被棄跑車內飾為純黑色,所以我現在也不敢確認,這輛車是不是我的。」

梁先生表示,只有等到榆林警方找到車,對照了具體的車輛信息後,他才能最終確認。

網友:找這樣一輛車很難嗎?

豪車被遺棄路邊幾個月,無人問津,為何在媒體報導當日就被不明身份的人拖走,不少網友認為這其中很可能有隱情,有網友分析稱,「聽說警方查遍了當地所有的拖車公司和4S店,居然都沒有發現被拖走的跑車和拖車的蹤跡,說明拖走車輛的人是怕通過這輛瑪莎拉蒂查出些什麼。被拖走的瑪莎拉蒂後面,隱藏了什麼?」

近幾天來,網友和讀者質疑最多的是:為何一輛廢棄的車在光天化日下被拖車拖走,且有目擊者提供了視頻,居然幾天都還查不到下落?「想要把車拖走,無論從東面出去走航宇路還是從西面出去走興榆路,都是大路,應該都有視頻監控能拍到跑車被拖走後的行進線路,警方按照目擊者提供的視頻和道路上的視頻監控,追查車輛本應該不難。」更有網友在網上留言表示:「如果說小汽車用的是假車牌,追查起來難度稍大,整個榆林也沒有多少輛拖車,一輛載著沒輪子的瑪莎拉蒂的拖車,難道就那麼難找麼?」

質疑:車牌管理存在漏洞?

被棄的瑪莎拉蒂不翼而飛,已成為時下最被熱議的話題,有網友認為警方在對此事的處理上不夠重視。警方之前勘查現場時,是否記錄下瑪莎拉蒂的車架號和發動機號,既然勘察了現場並聯繫拖車來拖走車輛,為何不等拖車到來再離開?拖車和那輛黑車轎車登記住址都與實際不符,這樣的事情經常出現嗎?車牌的管理是否存在漏洞?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