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弃街头豪车被不明拖车拖走 网友质疑(图)

发表:2013-12-02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2日讯】百万豪车被遗弃路边4个多月无人认领,11月26日,有媒体就此报道当日,榆林警方前往现场勘察。然而,当警方离开仅10多分钟后,豪车玛莎拉蒂被不明拖车拖走。

跑车“失踪”已5天,警方依然没有找到被拖走的玛莎拉蒂。对此,有网友质疑:跑车被拖走,在有视频、有监控、知道拖车车牌的情况下,真就这么难找吗?

进展:车拖走5天查不出下落

11月26日,浙江男子梁先生专程来到榆林,想确认被弃的玛莎拉蒂,是否是他借给朋友后杳无音讯的那辆车时,原本应停在公安案件停车场的跑车竟不翼而飞。随后,有目击市民称,一辆不明拖车在民警勘察完现场后十多分钟将跑车拖走,这位市民还拍摄到了整个过程。

昨晚,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刑警队一位中队长回应称:“我们已经找遍了榆林大部分拖车公司、4S店和修理厂,仍没发现拖车的任何信息。12月2日应该能找到拖车。”该中队长称,此前根据随行黑色轿车的车牌号已确认车主为橫山人,“但当我们到车牌登记地址查找时,发现为出租房,未找到车主”。

昨日梁先生说:“经过仔细对比照片发现,我的车被借走时的内饰为黄色与黑色相间,而榆林被弃跑车内饰为纯黑色,所以我现在也不敢确认,这辆车是不是我的。”

梁先生表示,只有等到榆林警方找到车,对照了具体的车辆信息后,他才能最终确认。

网友:找这样一辆车很难吗?

豪车被遗弃路边几个月,无人问津,为何在媒体报道当日就被不明身份的人拖走,不少网友认为这其中很可能有隐情,有网友分析称,“听说警方查遍了当地所有的拖车公司和4S店,居然都没有发现被拖走的跑车和拖车的踪迹,说明拖走车辆的人是怕通过这辆玛莎拉蒂查出些什么。被拖走的玛莎拉蒂后面,隐藏了什么?”

近几天来,网友和读者质疑最多的是:为何一辆废弃的车在光天化日下被拖车拖走,且有目击者提供了视频,居然几天都还查不到下落?“想要把车拖走,无论从东面出去走航宇路还是从西面出去走兴榆路,都是大路,应该都有视频监控能拍到跑车被拖走后的行进线路,警方按照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和道路上的视频监控,追查车辆本应该不难。”更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如果说小汽车用的是假车牌,追查起来难度稍大,整个榆林也没有多少辆拖车,一辆载着没轮子的玛莎拉蒂的拖车,难道就那么难找么?”

质疑:车牌管理存在漏洞?

被弃的玛莎拉蒂不翼而飞,已成为时下最被热议的话题,有网友认为警方在对此事的处理上不够重视。警方之前勘查现场时,是否记录下玛莎拉蒂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既然勘察了现场并联系拖车来拖走车辆,为何不等拖车到来再离开?拖车和那辆黑车轿车登记住址都与实际不符,这样的事情经常出现吗?车牌的管理是否存在漏洞?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