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裡的女人最漂亮?(組圖)

作者:徐靜波 發表:2013-12-06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6日訊】常有朋友問我一個問題:「日本哪裡的女人最漂亮?」其實,這個問題還真不好簡單回答。

首先因為日本是一個島國,民族單一,因此與大陸國家相比,歷史上人種交流的機會相對比較困難。除了沖繩人有些特有的外表與膚色特徵之外,日本其他地區的人幾乎都長得一樣,沒有多大的差異。

我在早稻田大學兼課,與社會學教授福田先生談起「日本美女」分布圖時,他說,日本自古有「秋田美女九州郎」的說法,說的是日本東北地區秋田縣的女人很漂亮,而南部的九州地區的男人很英俊。

不久前,我去了秋田縣。剛好遇上當地舉行傳統的文化節,發現漂亮美麗的女人還真不少。

秋田縣是日本東北地區一個山清水秀的丘陵地區,冬天雪厚3米以上,稻米特別的香甜。古代日本有一位大美女,叫「小町」,相傳就出生在秋田縣湯澤市。秋田女人的最大特點,是皮膚美,白裡透紅者多。在湯澤市政府拜會市長時,端茶的女孩子臉蛋就像水蜜桃,難得看到有如此美麗的肌膚。

據悉古時,秋田縣與隔海相望的俄羅斯人多有交流,因此現今的「秋田美女」的鼻樑普遍較挺。

秋田出身的美女,其代表人物有著名藝人佐佐木希和壇蜜。佐佐木演技一般,但是其肌膚特美。2010年,佐佐木希作為「最美麗面孔日本美女」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 「2010年最美麗的臉100人」排行榜,排行第三十三位,並且被譽為「美國人最喜歡的日本第一純情美少女」。


日本最精緻的臉——佐佐木希

秋田雖然是美女的「故鄉」, 但是在日本全國出名的美女卻寥寥無幾,好生奇怪。

另一處被譽為「美女故鄉」的地方,是千年古都——京都。京都的女人之美,在於風姿。

無論是藝伎,還是一般的女孩,穿上一身漂亮的和服,露出白白的項脖,腳踏一雙木履,從古街小巷裡款款走來,沒看清臉,就先被其婉約風姿醉倒。那是一種古都文化熏陶出來的優雅之美。因此,京都的美女有「京美人」之稱。

然而,京都在全國出名的美女,卻數不出幾個來,有代表性的也就是寶塚歌舞團出身的藝人檀麗和歌手幸田來未。

在日本女藝人的出生地排行榜上,漂亮女人最多的不是秋田,也不是京都,居然是在九州地區的福岡縣。

九州大學的研究小組稱,福岡之所以多美女,是因為飲食上佔了優勢。福岡鄉土料理中最有名的是「もつ鍋」(雜碎火鍋),也就是豬腸火鍋,用特製的豆瓣醬煮。這種火鍋能產生很多的膠原蛋白,具有很好的美肌作用。同時嚼腸子能活動臉部肌肉,也促進腦細胞的新陳代謝。而且福岡長期以來是九州地區的商賈中心,眾多的花柳街也匯聚了九州各地的美女。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福岡在古代就有不少來自中韓的移民,DNA佔了優勢。

上個月去福岡講演,我特地拿了相機去街頭拍了幾張,發現街頭美女還真不少。

講演結束後,我的好友、福岡數據分析公司社長兒玉先生拉我去喝酒,他說:「看福岡美女要去酒吧看」。於是前往中洲的一家酒吧,遇到了美女友佳。聊天中,才知道友佳居然是九州大學的高材生,專業是「原子能粒子分析」。我無論如何也無法將酒吧女與原子能專業畢業生聯繫在一起。友佳倒是說的很輕鬆:「福島核泄漏事件一出,九州電力公司的幾座核電站也停止運營了,我學了這個專業一下子沒了人氣。」


我與友佳小姐合影,體驗福岡美女的親密度。

白天,友佳在一家化妝品銷售公司工作,晚上到酒吧來打工,這是一位生活很努力的女孩。她說她想賺足一筆學費去報考研究生,改讀國際政治專業。

突然發現,日本最漂亮的美女在福岡。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