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里的女人最漂亮?(组图)

作者:徐静波 发表:2013-12-06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常有朋友问我一个问题:“日本哪里的女人最漂亮?”其实,这个问题还真不好简单回答。

首先因为日本是一个岛国,民族单一,因此与大陆国家相比,历史上人种交流的机会相对比较困难。除了冲绳人有些特有的外表与肤色特征之外,日本其他地区的人几乎都长得一样,没有多大的差异。

我在早稻田大学兼课,与社会学教授福田先生谈起“日本美女”分布图时,他说,日本自古有“秋田美女九州郎”的说法,说的是日本东北地区秋田县的女人很漂亮,而南部的九州地区的男人很英俊。

不久前,我去了秋田县。刚好遇上当地举行传统的文化节,发现漂亮美丽的女人还真不少。

秋田县是日本东北地区一个山清水秀的丘陵地区,冬天雪厚3米以上,稻米特别的香甜。古代日本有一位大美女,叫“小町”,相传就出生在秋田县汤泽市。秋田女人的最大特点,是皮肤美,白里透红者多。在汤泽市政府拜会市长时,端茶的女孩子脸蛋就像水蜜桃,难得看到有如此美丽的肌肤。

据悉古时,秋田县与隔海相望的俄罗斯人多有交流,因此现今的“秋田美女”的鼻梁普遍较挺。

秋田出身的美女,其代表人物有著名艺人佐佐木希和坛蜜。佐佐木演技一般,但是其肌肤特美。2010年,佐佐木希作为“最美丽面孔日本美女”入选美国电影网站TCCandler “2010年最美丽的脸100人”排行榜,排行第三十三位,并且被誉为“美国人最喜欢的日本第一纯情美少女”。


日本最精致的脸——佐佐木希

秋田虽然是美女的“故乡”, 但是在日本全国出名的美女却寥寥无几,好生奇怪。

另一处被誉为“美女故乡”的地方,是千年古都——京都。京都的女人之美,在于风姿。

无论是艺伎,还是一般的女孩,穿上一身漂亮的和服,露出白白的项脖,脚踏一双木履,从古街小巷里款款走来,没看清脸,就先被其婉约风姿醉倒。那是一种古都文化熏陶出来的优雅之美。因此,京都的美女有“京美人”之称。

然而,京都在全国出名的美女,却数不出几个来,有代表性的也就是宝冢歌舞团出身的艺人檀丽和歌手幸田来未。

在日本女艺人的出生地排行榜上,漂亮女人最多的不是秋田,也不是京都,居然是在九州地区的福冈县。

九州大学的研究小组称,福冈之所以多美女,是因为饮食上占了优势。福冈乡土料理中最有名的是“もつ锅”(杂碎火锅),也就是猪肠火锅,用特制的豆瓣酱煮。这种火锅能产生很多的胶原蛋白,具有很好的美肌作用。同时嚼肠子能活动脸部肌肉,也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而且福冈长期以来是九州地区的商贾中心,众多的花柳街也汇聚了九州各地的美女。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福冈在古代就有不少来自中韩的移民,DNA占了优势。

上个月去福冈讲演,我特地拿了相机去街头拍了几张,发现街头美女还真不少。

讲演结束后,我的好友、福冈数据分析公司社长儿玉先生拉我去喝酒,他说:“看福冈美女要去酒吧看”。于是前往中洲的一家酒吧,遇到了美女友佳。聊天中,才知道友佳居然是九州大学的高材生,专业是“原子能粒子分析”。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将酒吧女与原子能专业毕业生联系在一起。友佳倒是说的很轻松:“福岛核泄漏事件一出,九州电力公司的几座核电站也停止运营了,我学了这个专业一下子没了人气。”


我与友佳小姐合影,体验福冈美女的亲密度。

白天,友佳在一家化妆品销售公司工作,晚上到酒吧来打工,这是一位生活很努力的女孩。她说她想赚足一笔学费去报考研究生,改读国际政治专业。

突然发现,日本最漂亮的美女在福冈。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