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兵被老兵殘暴群毆 恐怖視頻激民憤(組圖)

發表:2013-12-11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日前在網路上一段名為「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打新兵事件」的視頻被廣為流傳。視頻中5個新兵被多個光膀子的老兵左右開弓,這些老兵被用皮帶狠抽新兵臉部,將新兵頭部往牆上猛撞,甚至一老兵手持木棒凶狠抽打兩人,直至木棒被打斷,老兵出手之狠,讓人震驚。

隨後,中共內蒙古武警消防總隊烏海市消防支隊對此承認,當事人確為該中隊士兵。該事件激起中國輿論的極大憤怒,公眾要求內蒙古武警消防總隊長及支隊長引咎辭職,並向社會公開道歉。

武警消防新兵被「兵痞」殘暴毆打

12月9日,《新京報》報導,今天下午,微博上一條長達15分55秒的視頻被廣為流傳,視頻被命名為「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打新兵事件」。視頻中5個「新兵」被8個身著迷彩褲或制式短褲光著上身的人圍毆長達15分鐘。

視頻中看到,5個身著制服的被打者在一間空房間裡「立正」站好,多個光膀子的老兵左右開弓,搧耳光聲音響徹整個房間。老兵腳踹新兵的頭部,新兵跌倒了爬起來後再被要求站回原位。而打人者則繼續對他們搧耳光、腳踹,甚至被用皮帶狠抽臉部。

視頻播放到2分鐘的時候,一個身著迷彩服的打人者手持木棒抽打兩人,直至木棒被打斷。從視頻中模糊的對話可以聽到,操內蒙古地方口音,並一直訓斥「罵老兵、罵老兵」。視頻中顯示,毆打長達16分鐘,老兵出手之狠,讓人震驚。

據《財經網》報導,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支隊很快就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打新兵事件發布通報稱,「打新兵視頻當事人確為該中隊士兵」。


中共武警消防部隊擔負著公安消防保衛任務和應付突發事件的雙重職能,而中共武警部隊一直被稱為中共的「黨衛軍。對於這起暴打新兵事件,民眾抨擊中共軍隊已逐漸黑社會化。圖片為在天安門廣場執行消防任務的武警部隊士兵。(網路圖片)

中共軍隊黑社會化 民指「培訓恐怖份子基地」

中共武警總隊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打新兵事件引起網路輿論官方關注和譴責,公眾要求內蒙古消防總隊長及支隊長引咎辭職,並向社會公開道歉。
9日晚,中共喉舌央視官方微博發表消息稱,對於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毆打新兵事件,中隊相關負責人目前已停職接受調查。另據網路披露,其中暴打人新兵的老兵中有一個是「官二代」。

「這是部隊嗎?簡直是黑社會!一群流氓,有這樣的部隊,有這樣的紀律管理,以後誰還敢當兵?打人者必須嚴懲,內蒙古消防總隊隊長、支隊長必須下課,這完全就是流氓地痞簡直禽獸不如。」

「看了幾十秒,再也不敢往下看,想起新兵連的第二任班副,跟他們沒啥區別。試問這些小夥子,是有多大的過錯,讓你們大動拳腳,你憑啥對新兵實施暴力體罰?新兵憑啥給你端茶倒水刷碗洗衣服,部隊傳承下來的一些臭毛病,是該重視一下了,老兵體罰新兵引發的悲劇,不是沒有。」

「消防員的人身安全都要受到威脅了,可惜了他們不是為了救災而受威脅的,而是因為自己的戰友 比自己資格老的老兵,看看這個視頻吧,這是一群流氓啊,一群比流氓還流氓的流氓兵。」

「看過之後,才知道恐怖份子為甚麼越來越多,因為部隊就是培訓恐怖份子的基地。干幾年兵出來就是恐怖份子,就是黑社會,地痞流氓。就是國家的危險隱患。」

據資料顯示,中共武警消防部隊系武裝警察部隊序列的一個警種,擔負著公安消防保衛任務和應付突發事件的雙重職能。武警部隊的雙重身份,使它可以從軍事角色迅速轉換成公安角色,在槍彈與棍盾之間從容轉換的場景,前一秒是執行反恐任務的軍事部隊,後一分鐘又成為執行鎮壓民眾的公安部隊。

一直以來,在中共國內「維穩」中,政法委和下屬的公安系統可以調動地方上的武警力量參與對民眾的鎮壓,武警部隊的開支不列入軍費之中,而政法委系統花在國內「維穩」的錢又超過了軍費,故此武警也被稱為中共的「黨衛軍」。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