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兵被老兵残暴群殴 恐怖视频激民愤(组图)

发表:2013-12-11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1日讯】日前在网络上一段名为“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打新兵事件”的视频被广为流传。视频中5个新兵被多个光膀子的老兵左右开弓,这些老兵被用皮带狠抽新兵脸部,将新兵头部往墙上猛撞,甚至一老兵手持木棒凶狠抽打两人,直至木棒被打断,老兵出手之狠,让人震惊。

随后,中共内蒙古武警消防总队乌海市消防支队对此承认,当事人确为该中队士兵。该事件激起中国舆论的极大愤怒,公众要求内蒙古武警消防总队长及支队长引咎辞职,并向社会公开道歉。

武警消防新兵被“兵痞”残暴殴打

12月9日,《新京报》报导,今天下午,微博上一条长达15分55秒的视频被广为流传,视频被命名为“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打新兵事件”。视频中5个“新兵”被8个身着迷彩裤或制式短裤光着上身的人围殴长达15分钟。

视频中看到,5个身着制服的被打者在一间空房间里“立正”站好,多个光膀子的老兵左右开弓,搧耳光声音响彻整个房间。老兵脚踹新兵的头部,新兵跌倒了爬起来后再被要求站回原位。而打人者则继续对他们搧耳光、脚踹,甚至被用皮带狠抽脸部。

视频播放到2分钟的时候,一个身着迷彩服的打人者手持木棒抽打两人,直至木棒被打断。从视频中模糊的对话可以听到,操内蒙古地方口音,并一直训斥“骂老兵、骂老兵”。视频中显示,殴打长达16分钟,老兵出手之狠,让人震惊。

据《财经网》报导,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支队很快就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打新兵事件发布通报称,“打新兵视频当事人确为该中队士兵”。


中共武警消防部队担负着公安消防保卫任务和应付突发事件的双重职能,而中共武警部队一直被称为中共的“党卫军。对于这起暴打新兵事件,民众抨击中共军队已逐渐黑社会化。图片为在天安门广场执行消防任务的武警部队士兵。(网络图片)

中共军队黑社会化 民指“培训恐怖份子基地”

中共武警总队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打新兵事件引起网络舆论官方关注和谴责,公众要求内蒙古消防总队长及支队长引咎辞职,并向社会公开道歉。
9日晚,中共喉舌央视官方微博发表消息称,对于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殴打新兵事件,中队相关负责人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另据网络披露,其中暴打人新兵的老兵中有一个是“官二代”。

“这是部队吗?简直是黑社会!一群流氓,有这样的部队,有这样的纪律管理,以后谁还敢当兵?打人者必须严惩,内蒙古消防总队队长、支队长必须下课,这完全就是流氓地痞简直禽兽不如。”

“看了几十秒,再也不敢往下看,想起新兵连的第二任班副,跟他们没啥区别。试问这些小夥子,是有多大的过错,让你们大动拳脚,你凭啥对新兵实施暴力体罚?新兵凭啥给你端茶倒水刷碗洗衣服,部队传承下来的一些臭毛病,是该重视一下了,老兵体罚新兵引发的悲剧,不是没有。”

“消防员的人身安全都要受到威胁了,可惜了他们不是为了救灾而受威胁的,而是因为自己的战友 比自己资格老的老兵,看看这个视频吧,这是一群流氓啊,一群比流氓还流氓的流氓兵。”

“看过之后,才知道恐怖份子为甚么越来越多,因为部队就是培训恐怖份子的基地。干几年兵出来就是恐怖份子,就是黑社会,地痞流氓。就是国家的危险隐患。”

据资料显示,中共武警消防部队系武装警察部队序列的一个警种,担负着公安消防保卫任务和应付突发事件的双重职能。武警部队的双重身份,使它可以从军事角色迅速转换成公安角色,在枪弹与棍盾之间从容转换的场景,前一秒是执行反恐任务的军事部队,后一分钟又成为执行镇压民众的公安部队。

一直以来,在中共国内“维稳”中,政法委和下属的公安系统可以调动地方上的武警力量参与对民众的镇压,武警部队的开支不列入军费之中,而政法委系统花在国内“维稳”的钱又超过了军费,故此武警也被称为中共的“党卫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