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黨天下加軍管國(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3-12-11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二戰前的軍國主義國家德國、日本的七個主要社會特徵相比,與當今的中國很相符。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據中共官媒報導,2013年12月7日,在由中共官媒主辦的一個研討會上,日本駐華公使說:若指責日本通過「保密法案」導致軍國主義,那麼「中國已經是很大的軍國主義國家」,引發中共官方「強烈不滿」,網民熱評稱:當今的中共國與二戰前的軍國主義國家德國、日本很相符;中共國是軍黨主義、黨國主義、軍事獨裁軍國主義。

日本駐華公使:中國已經是很大的軍事主義國家

據報導,日本駐華大使館副大使、公使掘之內秀久在會上說,是中國在單方面改變東海現狀。他說,中日應通過和平手段解決問題,總談論軍事衝突只會令人擔憂。如果說日本是軍國主義,不妨去日本看一看,那邊是否有軍國主義。最近有些中國的留學生訪問日本寫了文章,說在日本期間沒有看過軍人,這才是日本。他還說,中國的東方防空識別區包括了別國的領空,太過分。他認為,保密法案不會導致軍國主義,日本的信息公開度大大超過中國。掘之內秀久說,如果指責日本通過保密法案導致軍國主義,那麼中國已經是很大的軍事主義國家。

另據美國之音12月10日的報導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說,日方說中國是軍國主義,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

洪磊對日本公使言論表達「強烈不滿」

掘之內秀久最後這句話令中國很不爽。除了當時在場的幾位中國將校和學者紛紛發言反駁,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也對該公使的這一觀點表示「強烈不滿」。

中日關係專家馮昭奎說,中日擦槍走火很可能引發戰爭,「中日打不打要看日本、中國、美國會如何應對。」他說,中日戰爭會不會真打起來,「取決於美國管控挑釁一方的意圖和能力。」
網民們的評論更有見地:

當今的中共國與二戰前的軍國主義國家德國、日本很相符

二戰前的軍國主義國家德國、日本的七個主要社會特徵:

1.黨政軍一體化

2.軍隊由一小撮政治寡頭控制

3.政府控制輿論,強調思想統一,整個國家沒有獨立媒體

4.沒有反對黨

5.以民族主義、愛國主義為主要宣傳內容

6.政府控制教育,歷史教育突出本民族是歷史和現實世界秩序的受害者

7.強調集體主義,壓制個人權利。個人因國家而存在,國家是皮,人民是毛。

以上這些特徵與當今的中國很相符。

不過當年德國日本的統治集團也有不同的地方:

1.沒有裸官。即沒有大日本帝國或德意志帝國的官員把老婆孩子財產往敵國送的。

2.很少有政府高官貪污腐敗的。

3.沒有本國官員欺壓殘害本國民眾的事件。

相反中國在韓戰中是侵略國家,這是聯合國國家投票一致認定的,歷史就是歷史,必須正視。而且中共從來沒有為此侵略行為道過歉,無論官方民間仍然高調認同當年的侵略行為。

中共在文革中不少地方搞軍管,警司(即憲兵也)代替警察,軍頭取代政頭,這也明顯是軍國主義。

一個至今都沒有人道、人權的國家,把一個戰勝國、一個受害國的地位、形象白白糟蹋,全因為那個執政的政黨自己不乾淨。

中共國是軍黨主義、黨國主義、軍事獨裁軍國主義

日本是老軍國主義、中共國是准軍國主義,不過中共國的軍國主義與以前日本的軍國主義又很不同,日本天皇世續之外首相是民選首相和民選議會,而中共國則是中共一黨強權專製法西斯,所以確切的說中共國應該是軍黨主義、黨國主義。

中共以黨代國黨國不分,以黨有軍,軍為家奴,黨天下加軍管國是100%的法西斯軍國主義,毫無爭議。中國如果願意爭論這個問題那就太好啦!大家都來討論吧!洪磊敢嗎?自己癩痢頭還敢說別人長禿瘡!

中國是軍事獨裁軍國主義,日本是民主民生的國家,看下各國的老百姓的上訪,遊行權利就知道了,日本政府可以下臺,中國政府不會下臺,只會用坦克鎮壓殺死手無寸鐵的老百姓!

中共屠殺和害死的中國人,遠遠多於日本侵略軍殺死的中國人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日本早已經成了一個民主國家,不搞什麼軍國主義。反之,中國的執政當局卻拚命向老百姓灌輸排外、暴力思想,以轉移視線,所作所為與當年德意日軸心無異。為了掩人耳目,就抓住日本過去的侵略罪行打掩護。其實中共屠殺和害死的本國人,遠遠多於日本侵略軍殺死的中國人。長春圍城,活活餓死凍死數十萬無辜百姓,超過日寇的三光政策。六四屠城,其凶狠殘忍,超過了當年進入北京城的日本侵略軍。日佔淪陷區,老百姓苦是苦,但還沒有餓死幾千萬人,沒有每次運動人人過關你鬥我鬥。可以說,往往本國的統治者對付本國老百姓,甚至比外國侵略者還狠毒,還肆無忌憚。

但是,日本也有直到如今還對不起中國人民之處,那就是多年來「虧心」還債找錯了對象,不是向受壓迫的中國老百姓還債,而是錯誤「還」到了統治中國老百姓的中共手上去了,不是同情受苦受難的中國人民,而是縱容綏靖中共(「六四」後率先打破對中共的制裁,對中共的惡行輕描淡寫),養虎遺患,造成今天中共的坐大,在某種意義上,是「自食其果」。

如果真的與日本開戰,希望洪磊、嘩舂瑩、羅援、彭光謙、戴旭、馮昭奎、楚樹龍等等所謂鷹派親自到第一線參加戰鬥!在背後咋咋唬唬拿老百姓的生命去和日本人拚命算什麼能耐?讓我們老百姓為你們流血流汗賣命?讓你們吃喝嫖賭享受?那個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