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法輪功集會呼籲追查中共反人類罪(圖)

作者:張正、秦陽 發表:2013-12-13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廣場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停止迫害法輪功。

【看中國2013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秦陽報導)1950年,聯合國將每年的12月10日定為世界人權日,呼籲人們關注世界上每一個人的人權問題,使《世界人權宣言》成為所有人和所有國家的共同標準。今年的世界人權日這天下午,來自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廣場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行,並呼籲所有正義人士採取行動來停止這場殘酷迫害。

「很幸運,今天還能活著站在這裡」

曾在北京擔任國務院對外經貿部官員的張亦潔女士在集會上說:我於1994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中共取締法輪功後,我和所有選擇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一樣,因拒絕放棄信仰而失去工作及正常生活的權利和環境。七年來,我因三次上訪,想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先後被警方七次抓捕關押,身心遭受巨大傷害,親人無辜遭受牽連。

她說,我被中共610頭子李嵐清點名非法判勞教一年半,在勞教所裡,面對酷刑、死亡,我依舊堅持信仰,又被加刑十個月。

她說:「我很幸運,今天還能活著、能站在這裡作為這場迫害的證人。」

「我才意識到當時處境的危險」

來自吉林省長春市的王暉聯女士在集會上說:我曾是東北師範大學的一名講師。1997年,我身患風濕性心臟病久治不癒,在朋友推薦下開始修煉法輪功。短短几個月的修煉,就見證了法輪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1999年7月,共產黨對我們鋪天蓋地的鎮壓開始了,從此平靜的生活被打破。

她說,我失去了求學的機會、失去了工作的機會,多次被非法關押,被酷刑折磨。2004年3月,我在長春市被非法抓捕,隨後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勞教所。1年8個月的時間裏,我經歷了強制洗腦、包夾折磨、警察和犯人毆打、剝奪睡眠、野蠻灌食、強制抽血、關禁閉等種種迫害。也親歷了幾次勞教所大範圍的抽血體檢,警察稱是檢查愛滋病,可是在押的吸毒人員、賣淫女都可以不參加檢查,唯獨法輪功學員,必須參加體檢。

她還說,我絕食抗議勞教所的非人折磨,長達7個月之久,就在骨瘦如柴、生命奄奄一息之際,5次被強行送往勞教所外的醫院抽血檢查。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全世界曝光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們當時處境的危險。在我被非法關押期間,明慧網報導了大量關於我的迫害經歷,也許正因為此,我才躲過了被活摘器官的可怕結局。

「中共的殘暴是無法想像的」

在集會裡,焦健女士道出了她的心聲:1997年9月,我在北京搜狐公司工作時,經同事介紹認識法輪功並開始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月,我開始受到殘酷迫害。2001年11月深夜12點,廣州市公安局強行闖入我的家中,將我綁架至廣州天河公安分局。後來我被非法判處勞教三年,被送到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之後就開始了每天不間斷的被洗腦迫害。因一直拒絕轉化,2002年10月,我在勞教所被上繩酷刑迫害,導致右腿腳失去知覺,並快速萎縮,無法正常行走。

我知道善良的人們都不願意相信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但是經歷過酷刑、經歷過挑戰人生存最基本底線的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不許洗漱…..整日的轟炸式的被洗腦,以及看到、聽到更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比我更慘烈的酷刑時,我今天有幸站在這裡,向善良的您說出我的心聲:中共的邪惡、殘暴是任何善良人無法想像的!

「人類道德良知的保衛戰」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先生說:我慎重告訴大家,也告訴全世界:中共是一個比納粹更加邪惡的犯罪集團!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宣傳系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聯合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活摘器官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達到人類有史以來登峰造極的程度!

2013年9月12日,追查國際發表了《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曝光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主要證據。

汪志遠先生說,我們呼籲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懲辦罪犯!因為徹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一場史無前例的人類道德良知的保衛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