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業「爬高討薪」6天25萬元(圖)

發表:2013-12-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氣溫零下10度,外面站十分鐘都能凍透透兒的了,他爬到高處,待了30小時為哪般?三百六十行又添新職業——爬高討薪


瀋陽渾南新區白塔街一家混凝土攪拌廠的水泥管上,一位穿著軍大衣的男子在上面已經待了一天一宿了。

瀋陽渾南新區白塔街一家混凝土攪拌廠的水泥管上,一位穿著軍大衣,兩手互相交叉伸進袖筒裡的男子劉玉國(化名)在上面已經待了一天一宿了,有人問他為啥爬那麼高?「攪拌廠不給錢,拖欠材料款。」他說。

劉玉國的朋友在下面一直勸著,下來吧,下來得了,有事說事唄,上面風多硬啊!「不下,不給錢我就不下去……」他堅持著。

昨日下午1時許,「救人哪,趕緊把人整下來,別有生命危險哪!」劉玉國的朋友說,跟別人合夥投資,跟攪拌廠簽的合同,往攪拌廠送石子,剛開始的時候攪拌廠給錢,後來就不給結賬了,大約有三百六七十萬的欠款。朋友前日上午就接到電話,被逼得爬高討薪。

消防隊員也跟著劉玉國待了一天一宿,28小時內,消防隊員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劉玉國交流一次。

劉玉國稱,站在上邊一天一宿了,連老闆面兒都沒見到,「老闆不露面,不給錢,我就不下去!給錢我就下去,要不我就在這凍著!」

有知情人透露,劉玉國是別人花錢雇來的,讓他上去討薪,然後給他25萬元,讓他待6天呢。「不給錢就讓他在上面待著,他寧可在上面挨凍,上面一袋子東西,水和吃的上面都有,昨天晚上還喝白酒了呢……」

據民警瞭解,之前查過劉玉國的戶籍信息,曾有過爬高討薪被公安機關拘留的記錄,「僱主讓他去哪兒爬,他就去哪兒爬,已經爬過三回,被拘留兩次了,每次行政拘留7天。」

下午3時,劉玉國在上面接到一個電話,隨後主動要求下來,這時距他爬上水泥管柱已經30個小時了,警察在下面喊著讓劉玉國先活動活動,蹦一蹦跳一跳,劉玉國活動了幾下,慢慢地順著梯子爬了下來。

下來後他仍然堅持著拿出了合作協議,當記者問到總共被欠了多少錢時,劉玉國先說「700多萬」後,馬上改口「幾十萬。」

来源: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