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爬高讨薪”6天25万元(图)

发表:2013-12-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4日讯】气温零下10度,外面站十分钟都能冻透透儿的了,他爬到高处,待了30小时为哪般?三百六十行又添新职业——爬高讨薪


沈阳浑南新区白塔街一家混凝土搅拌厂的水泥管上,一位穿着军大衣的男子在上面已经待了一天一宿了。

沈阳浑南新区白塔街一家混凝土搅拌厂的水泥管上,一位穿着军大衣,两手互相交叉伸进袖筒里的男子刘玉国(化名)在上面已经待了一天一宿了,有人问他为啥爬那么高?“搅拌厂不给钱,拖欠材料款。”他说。

刘玉国的朋友在下面一直劝着,下来吧,下来得了,有事说事呗,上面风多硬啊!“不下,不给钱我就不下去……”他坚持着。

昨日下午1时许,“救人哪,赶紧把人整下来,别有生命危险哪!”刘玉国的朋友说,跟别人合伙投资,跟搅拌厂签的合同,往搅拌厂送石子,刚开始的时候搅拌厂给钱,后来就不给结账了,大约有三百六七十万的欠款。朋友前日上午就接到电话,被逼得爬高讨薪。

消防队员也跟着刘玉国待了一天一宿,28小时内,消防队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跟刘玉国交流一次。

刘玉国称,站在上边一天一宿了,连老板面儿都没见到,“老板不露面,不给钱,我就不下去!给钱我就下去,要不我就在这冻着!”

有知情人透露,刘玉国是别人花钱雇来的,让他上去讨薪,然后给他25万元,让他待6天呢。“不给钱就让他在上面待着,他宁可在上面挨冻,上面一袋子东西,水和吃的上面都有,昨天晚上还喝白酒了呢……”

据民警了解,之前查过刘玉国的户籍信息,曾有过爬高讨薪被公安机关拘留的记录,“雇主让他去哪儿爬,他就去哪儿爬,已经爬过三回,被拘留两次了,每次行政拘留7天。”

下午3时,刘玉国在上面接到一个电话,随后主动要求下来,这时距他爬上水泥管柱已经30个小时了,警察在下面喊着让刘玉国先活动活动,蹦一蹦跳一跳,刘玉国活动了几下,慢慢地顺着梯子爬了下来。

下来后他仍然坚持着拿出了合作协议,当记者问到总共被欠了多少钱时,刘玉国先说“700多万”后,马上改口“几十万。”

来源:辽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