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擁抱引出的秘密(組圖)

詠史:狐妾三生

作者:李唐風 發表:2013-12-14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

詠史:狐妾三生

前朝媚寵單于床

今世獨尊紫禁堂

賠盡雄關千萬骨

三分疆土贈情郎

隨筆:

2002年10月22日的芝加哥,令我終生難忘。那天江澤民到訪,並計畫到理茲-卡爾頓酒店落腳。領館組織了數百愛國華人,聚集在酒店外馬路一側警方劃出的活動區域,和馬路另一側的抗議人群對峙。

那裡有約兩千多示威者,多數是中國人面孔,一些白人、黑人也站在當中。大部分人盤腿坐在地上,閉著眼睛不吭聲,放著緩和的音樂,還有幾十穿白褂素的女生,每人托著一個戴白花的板子,上面貼著不同人的照片和名字,照片中有男有女,有老人還有嬰兒,然而除了幾個寫著「揭露真相:慘無人道的迫害與虐殺」和「全球公審江澤民」等幾個橫幅給力外,沒什麼聲響。

這邊廂的愛國區僅數百人,人手一個小五星紅紙旗,還有十數大紅旗和歡迎條幅,南泥灣、上甘嶺、國歌、國際歌、血染的風采輪著唱,歡迎、打倒和堅決反對的口號輪著吼。渴了喝礦泉可樂,餓了有盒飯漢堡,領館準備相當週到。正當數百愛國誌士情緒高昂、聲勢逼人之時,突然在幾秒鐘內安靜了許多,看到馬路兩側一些人對著路中拍照。

一輛十多米長的箱型貨車緩緩駛過,寫著「賣國秘約344萬平方公里正式劃入俄國版圖」,「江澤民還我河山!」等標語,左下一個公雞輪廓的中國地圖,在雞頭尾各頂著一塊紅色區域,令人瞠目結舌的是車廂前側「江賣國」三個大字旁的彩色照片,印象中在CNN網站上見過中,中俄兩國首腦親熱擁抱,特別其中個矮的那個,一副嬌羞滿足的傻媚笑,潘金蓮和西門大官人在搞定了武大武二後,致死也不過偶爾如此惺惺作態。平生第一次聽到如此多的華人,同時用如此地道的英語,重複地吐露心聲:「Oh! My God!!」幾個朋友掏出相機按下快門。

不知道貨車多長時間緩緩經過這一路段的,此後路兩旁的人花費了更長時間翹首以盼,希望好歹能看一眼熱照中的那個人。但一兩個小時過去了,直到活動結束,仍未如願。(據後來報導,因擔心交通堵塞,總書記改變路線,並從酒店的垃圾特快專道進出駐地)當我最後開車離開時,馬路這側人已走光,留下滿地快餐盒、白塑料袋和橫七豎八被踩到泥濘的紙紅旗。

愛國主義,我將如何面對?縱有滿腔愛國豪情,縱有億萬鮮血揮灑,縱有二十一萬里長城,縱有中央三令五申的宣傳和七上八下的努力,縱能從美國進口數千枚「愛國者」防禦導彈,又如何抵擋那從背後皇城發出的,「賣國者」飛毛腿,那一枚笑傲核武的導彈呢?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