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恥的拜毛「冥誕」醜劇

作者:嚴家偉 發表:2013-12-14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據毛澤東貼身保健醫生李志綏先生的回憶錄所載,毛在他斷氣前的最後一句話是「醫生,我還有救嗎」?而孫中山彌留之際的最後一句話是「和平,奮鬥,救中國」!蔣中正生前的最後一句話是「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把這三個中國近代史上的「大人物」拿來一比較,便可看出,毛澤東其實是一個卑微、猥瑣,心中只想著戀權、活命而貪生怕死的小人。毛澤東生前據相關人員回憶,曾對人說,他死後大約上不了天堂而要下地獄。是否他也自知作惡甚多而發此語,姑且存疑不論。但毛死後陰魂不散,到像是那麼回事。不僅那個躺在天安門廣場水晶棺材裡的腐屍仍在散發著毒化中國社會的臭氣。在其老家湖南韶山更被—幫子人弄成了邪教式的殿堂。據《長沙晚報》報導:「為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0週年,湘潭市拿出了一份沉甸甸的‘賀禮’,總投資達到155億元」。天文數字的「燒錢」只為了「拜鬼」、「頌鬼」熱而加溫。

今年11月23日,中共中央黨校在北京又推出了《向毛澤東學習》一書。大肆吹捧毛澤東所謂的「為人之道、讀書之專、謀略之深和心胸氣度之寬廣」,並號召領導幹部要讀此書,以學習毛澤東的什麼「戰略思維、世界眼光、哲學頭腦和百姓情懷等」。一派胡吹亂捧,肉麻之極。正是在官方為毛澤東「冥誕」120週年營造這種「大氣候」下,海內外各式各樣的頌「聖」叭兒,紛紛出籠,各顯神通,比臉厚,拚無恥。有的極力為毛澤東暴政惡行辯護,有的更為其洗刷污點醜行,有的更拚命的往他臉上塗脂抹粉。官方的黨媒體,「體制內」的御用文人如共軍少將李慎明之流自不必說。在大陸民間、甚至國外,一些人也連忙藉此機會來獻媚討好,賣身投靠。真是醜態百出。

五十多年前的1959年,當時的中國經過毛澤東發動的「反右」和「大躍進」運動,數以百萬計的知識人,淪為政治賤民,被送入勞教、勞改場所,或交由單位、農村管制。農民則被剝奪了從土地、耕牛、農具到一般的生產生活資料,淪為「公社」管制下的農奴。更由於老毛的胡亂指揮冒險蠻幹,如「全民煉鋼」等等,結果全國出現了大飢荒。當時彭德懷曾把一個共黨基層幹部寫的一張「陳情」紙條保留下來,上面寫道「谷撒地,薯葉枯,青壯煉鋼去,收穫幼與姑。明年日子怎麼過?我為人民鼓與呼」!這就是當時農村的慘狀。而毛澤東仍然陶醉在一派頌歌聲裡。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毛澤東以「九五之尊」回到其韶山老家。既是衣錦還鄉,夫人同行自是題中之義。可夫人江青,卻被晾在北京。而與毛貼身同去的卻是「長得君王帶笑看」的「生活秘書」張玉鳳小姐。聖駕臨幸,自然令地方當局受寵若驚。差點莫把地方上的人折騰死。而毛在老家當然聽到的更是一派歌功頌德之聲,誰敢說正在挨餓?但同時又忙壞了御用馬屁文人費盡心機去搜索「亮點」。御用文人臧克家於是把老毛和韶山沖小學一群少先隊員合影的一張照片,寫成了一首典型的馬屁詩:「毛主席戴上紅領巾,少先隊裡高大的人。笑的風要把人身撼動,紙面上彷彿聽出聲音」。由於這馬屁拍得確實「到位」。因而臧克家更一炮走紅,獲得黨媒高度讚賞。配上該照片四處流傳。

本來這種「乾隆下江南」式的破舊事早已歸入了歷史垃圾堆。但現居美國、一向媚共捧毛的馬屁文人馬悲鳴卻在毛的冥誕120週年前夕,也「不失時機」地來湊熱鬧,將這堆「陳芝麻,爛穀子」又翻了出來。但除了這筆陳年舊事外,這個馬屁師還推出—則「新聞」。那就是當年毛皇與韶山沖小學一群少先隊員合影時,有兩個給毛繫上紅領巾和獻花的「金童玉女」男名蔣含宇,女叫彭淑清。後來據說這二人結了婚。原本不值—提。但馬屁精們這一下來勁了,莫名其妙的將此二人吹捧為「中國第一幸福伉儷」。本已荒唐到肉麻的程度。然而更荒唐的是蔣、彭二人又在前不久為毛魔「冥誕」造勢中,把一百對新婚夫婦弄到韶山毛的銅像前,搞了個「宣誓結婚」儀式。結婚還要「宣誓」,已經夠逗笑了,還要「集體宣誓」,還要在死人銅像前「宣誓」真是把「搞怪」引向登峰造極。而現居美國的文人馬悲鳴,則把這「搞怪」宣誓的圖片連同幾十年前臧克家的獻媚詩一齊弄來刊在他獻媚的「文刊」上招徭過市,向大陸民眾大量郵寄發送。正如「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費良通先生對此事加以定義的那樣:這是一場「在流氓暴君銅像前的恥辱婚禮」。真是一語擊中要害!揭穿了五毛文人們的恬不知恥。

把毛澤東「定格」為流氓暴君,在大陸有良知的知認人群以及當年廣大的受害者中,是有廣泛共識的。其中尤以著名經濟學家茅於軾先生對毛所作的批判揭露更深刻全面。因而也被毛左份子視為眼中之釘。甚至一批毛左份子鬧著要向人大常委會「起訴」茅於軾先生。更在幾個大城市搞集會聲討茅老。但響應者少得可憐。正如—位網民調侃的,參加的人還不如一個手機店開張、打折來看熱鬧的人多。其他力挺老毛的也就是如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胡錫進、李慎明以及海外薄左份子王希哲這幾張面孔。但今年以來,又出了個後起之「秀」王小寧。此人曾因寄發電子郵件向國外投稿,由於雅虎向中共洩露了王小寧郵箱之相關信息,2003年中共以「煽動顛覆」罪將王判刑入獄。經中共施以多年「勞動改造」刑滿出獄後,而今這位王小寧卻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加入到「挺毛、頌毛」的大合唱中。不遺餘力為毛辯護。

王小寧在老毛今年冥誕前夕發表的文章中,稱毛澤東是「偉大政治家」,而「不是無道昏君」。同時更稱:「在前期(1935年到1949年),毛澤東的功勞是很大的,可以說,在中共中,沒有人比毛澤東功勞更大了。」究竟是什麼功勞?王小寧沒有說,但從時段上來看,正是毛澤東借日本侵略中國的時機用「一分抗日,兩分應付,七分發展」的「偉大」戰略,大發國難之「財」壯大了他的「八路」、「新四」兩支黨的軍隊。同時「坐山觀虎鬥」,讓國民黨與日本人拼了個魚死網破。等抗戰勝利後,他「下山摘桃」坐收漁利,並在蘇聯全力支持下發動內戰,摧翻了當時全世界都承認的中國的合法政府。這就是王小寧所謂的很大的「功勞」。王小寧自稱他是中共的「高幹子弟」。所以他這樣說也不奇怪。也就是說,他站在中共高官利益立場上,認為他們能「坐江山」,享特權,都多虧了毛這個「偉大政治家」的權術高明,利用日本侵華之機大發了國難財,實現了「強軍」夢。這當然是天大的「功勞」了。不過從中國民眾的立場來看,這無疑是可恥的漢奸賣國行為。

但毛澤東對此卻十分坦然。上世紀七十年代,為了孤立臺灣,拉攏美、日,毛澤東一人擅作主張,放棄對日戰爭索賠。而且當著來華訪問的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說:「要感謝日本人救了中共,沒有抗日戰爭,中共很難那麼快就奪取全國政權」毛的這番話原文已載入《毛澤東外交文選》(中央文獻出版社、世界知識出版社1994年版)一書中,可以流「芳」千古了。

至於王小寧所謂的「毛澤東在解放後犯了嚴重錯誤,但是他還是主觀為民的,是希望把中國搞好的」。把毛澤東從土改到鎮反,從反右到大躍進再到文革二十幾年中瘋狂濫殺與迫害無辜,造成數以千萬計人的死亡,以及三千多萬人活活被餓死,瘋狂禍國殃民的種種罄竹難書之罪行,用輕飄飄的一句「犯了嚴重錯誤」,便想偷天換日矇混過關,再用一句「主觀」是為民的,「是希望把中國搞好的」便想遮掩過去。這個「主觀」只能是王小寧奴性獻媚的「主觀」,這個「希望把中國搞好」只能是五毛文人們欺人自欺的鬼話。所以在鐵的事實面前,他們才敢於無恥地進行狡辯。

眾所周知毛澤東一生奉行的都是「殘醋鬥爭,無情打擊」的鬥爭哲學,且手毒心狠這是路人皆知的事。王小寧卻說:「毛澤東從來沒有讓他的政敵遭受極大的侮辱和痛苦的指示。文革中出現失控狀態,(對此毛澤東也負有責任)下麵人野蠻的做法,毛澤東並不知道」。按照王小寧的這一狡辯邏輯必須要找到毛澤東親筆寫下的如何對其政敵進行侮辱迫害的文字「指示」,否則就是「下麵人」亂干「失控」造成的。毛澤東則「並不知道」,只能是負有一點領導責任而已。毛澤東會如此愚蠢弱智,自己給自己留罪證嗎?到了毛那個位置,要如何具體鬥爭、侮辱政敵,還用得著他親自佈置下令嗎?按此邏輯,希特勒也沒下一個把猶太人送進毒氣室與焚屍爐的「指示」,也是「下麵人野蠻的做法」,希特勒也「並不知道」?王小寧如此辯護,既無恥也拙劣可笑。

如果說,一個普通人被整死,毛澤東「並不知道」那還說得通。劉少奇是中共國家主席,黨內二號人物。就按中共的憲法,也享有司法豁免權。如沒有比劉少奇地位更高的人下令,在中共專制體制下,誰敢對他進行侮辱、毆打、鬥爭?更不要說關押、監禁直到活活整死了。這個比劉少奇地位更高的人,除了毛澤東還能是誰?王小寧所謂「下麵人」,如果沒有毛澤東的指示,誰敢用「野蠻的做法」對待劉少奇?但這種「指示」那是黨國的「絕密「,怎麼會留下文字證據?至於王小寧把毛澤東在文革中的什麼「明確的反對刑訊逼供、反對酷刑的指示」這樣欺人自欺的官樣文章,也搬出來為毛洗刷罪惡。其實這只能說明毛澤東是說一套,做一套。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好話說完,壞事做盡而已。

王小寧更可笑的是認為「彭真、羅瑞卿、陸定一、楊尚昆比劉少奇打倒的早,鬥得更厲害,但都活到了文革以後」。以此便得出結論說「劉少奇的死,最主要原因還是他身體不好」。這豈不是說,必須要把所有政敵都全整死完,否則就不能證明毛澤東的政敵受到了虐待,而劉少奇之死的「最主要原因」竟是「身體不好」,是他該死!那麼彭德懷,賀龍也是身體不好嗎?又該怎麼解釋?說到彭德懷,不妨順便提一句:當毛岸英在韓戰中被美機炸死,聞聽毛岸英的死訊,「志願軍」總司令彭德懷腳步踉蹌差點摔倒,接著一天一夜不吃不喝,嘴裡不停念叨:「怎麼交代?怎麼交代?」---彭的反應可以在很多人的回憶錄中看到。可以相互映證比照的,韓戰陣亡幾十萬中國人,「彭大將軍」毫不在意,可以隨便「交代」。唯毛太子一死便自感「無法交代」了。而後來彭德懷終被老毛整死,與未保護好太子確是個重要的原因。足見老毛的淫威何等嚇人,何等殘酷!這是歷史的真相,豈是王小寧能抹殺的?

至於毛澤東的個人品行極壞,淫亂好色,在中共高層更是公開的秘密。彭德懷

對毛澤東將「海政」、「總政」文工團女演員弄去陪他跳舞,淫樂,直斥其所為是搞「三宮六院」。而毛澤東喜新厭舊,見異思遷更是眾所周知。原配楊開慧,為他生子坐牢,還繫於獄中,他就在井崗山與賀子珍魚水新歡了。到了延安賀子珍還在,又愛上了南蘋(江青)小姐。還好意思說什麼「我失驕楊君失柳」。其實是「驕楊」未逝,「我」已另覓新歡;子珍尚在,南蘋又成新寵。這種事發生在普通人身上就叫道德敗壞,流氓德性。但在毛皇身上,御用叭兒如王小寧之流便要極力護主。可能該叫「領導精力充沛」吧!所以李志綏先生在其回憶錄中揭出了一些毛的淫亂之事,作為毛身邊「御醫」,那肯定是真實可信的。可這個王小寧卻大罵這些都是「造謠」。更自稱是「高幹子弟」以此「特殊身份」來為毛皇洗刷。好像他知「內情」似的。其實王小寧不過是一個中共副部長的兒子。這種所謂的「高幹子弟」,在北京多了去了,平日中南海也進不去。你出來否認,與「央視闢謠」的「效果」似相差無幾。

更莫名其妙的是,王小寧將李志綏先生在美國出版的敘述毛澤東陰險醜惡嘴臉的回憶錄,稱為受到「國際反華勢力的資助」。這「國際反華勢力」究竟具體是指誰?王小寧沒說。至於人家怎麼「反華」了?王小寧更說不出個道理來。筆者則認為說他們反共,反中共極權專制到還沾邊。但反中共專制,就是反中國,「反華」麼?「共」就等於中國,等於「華」麼?其實反中共極權專制,恰恰是為了中國好,為了維護中國民眾的人權,是護華、愛華的行為。足見王小寧邏輯之混亂。而2003年也就是這位王小寧先生,通過電子郵件向國外寄出去了一些政論文章。後被雅虎洩密而遭中共判刑。那麼王先生是不是也寄給了國外「反華勢力」了?那你為何要「反華」?而後來雅虎向你夫人作出了巨額天價賠償,是不是屬於「國際反華勢力的資助」?但你們夫妻卻是坦然接受了。而李志綏一點稿酬,天經地義應得的,你卻稱之為「國際反華勢力的資助」,那你們得的叫什麼?罵別人,自己不臉紅麼?

現在王先生似乎已經「悔悟」,於是加入到了崇毛「頌聖」大合唱中,並以大罵茅於軾、李志綏等人作為向黨悔過的「投名狀」。更宣稱:「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從來沒有坐過共產黨大牢的人,(如李志綏、茅於軾等人)或者是因為刑事犯罪而坐牢的人,有的認識是那樣的偏激,完全不顧歷史事實,瘋狂地進行攻擊、全盤否定。而真正坐過共產黨大牢,特別是坐過較長時間大牢的政治犯,多數反而理性,懂得政治。他們希望民主目標早日實現,為此,他們會尊重多數民眾的認識,而不是圖一時口舌之快,使中國的民主目標永遠不能實現」。王小寧如此以前政治犯身份「現身說法」,自然具有更大的欺騙性,對於當局「維穩」應該是有「價值」的「正能量」。堪稱「確已改惡從善」向黨「真誠悔過」願意「重作新人」。甚至可以證明黨的「勞改政策」的「偉大」了!不過我這個也坐過中共十五年大牢的政治犯,聽了王先生此番高論,總覺得用詩人北島的一句詩來加以概括似更為恰當。那就是:「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唱支山歌給黨聽」這是頌黨「紅歌」中的「名句」。在這場為暴君120週年冥誕「拜鬼」與「頌聖」之歌聲中,這「山歌」又翻出了獻媚的「新」調,譜出了更無恥的「新」詞。人們更看到了當今某些醜陋的中國人,與臺灣作家柏楊《醜陋的中國人》一書中描述的那些人與事相比較,當今這些醜類不僅越來越精明,更越來越臉厚、心黑,即使《厚黑學》一書作者李宗吾先生再世,也不得不嘆為觀止,堪稱超級無恥了!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