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居民的健康末日已經指日可待

作者:客家鄉紳 發表:2013-12-20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0日訊】受民間組織《保衛家園》的委託,我對我縣村以上的醫院、醫務所進行了一次2010年——2013年,因疾病而死亡的人員調查。各醫院、醫務所的負責人都異口同聲的告訴我,死亡者中以肺癌、肝癌最多。當我問到死亡的具體人數時,他們都用一樣的口吻告訴我:「奉上級指示,我們不能將具體數位洩露給非官方組織…」。

有幸的是:設在我縣的一所腫瘤專業醫院,我碰到一位反聘回去老醫生,他卻娓娓的告訴我,中國大陸之所以患肺癌肝癌的病人與日俱增、死以患肺癌肝癌的人員最多,那是因為:嚴格的說,中國大陸的空氣和地表水以及各類食品已經不宜人類生存。就官方報紙透露的情況,長江原有數百種魚類,如今已經不足20種,按世界標準,中國大陸每年的煤炭生產不宜超過25億噸,而實際上我們每年都在40億噸左右,就水泥生產所產生的污染來說,我們每年生產水泥20億噸左右,比全世界其他各國水泥生產的總和還要多,鋼的產能是7億噸左右....這些產業所產生的懸浮污塵,飄蕩在空氣中…天天呼吸這種空氣,天天喝污染了的水,天天吃有毒的食物,不得癌的人是神人…當然,那些有特供的人可能例外...

老醫生對我說:

「作家,你見多識廣,請問你如今在何處能看見「藍格茵茵的水」,「光風霽月」的天…

「前幾個月,我們這裡舉辦了海峽兩岸的高峰論壇,前來與會的台胞說,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我們的城池之內,竟然還允許用汽油柴油的車輛在街上行駛…

「一位返鄉的老台胞說:

‘我們那裡的車輛早已電氣化啦…上個世紀80年代,我第一次回鄉時,最大的感觸是:家鄉的樹木被砍光了,家鄉的人口卻多了幾十倍…30年後的今天再次返鄉,這次最大的感觸是:到處都是烏煙瘴氣…陰霾,陰霾!你們這裡用霧霾這個詞,實際上是欺騙老百姓,因為所謂的霧霾實際上是蘊涵種種毒塵的陰霾....

‘你們知道嗎?我們那裡正在做的大事是:想方設法把建在我們土地上的工業都驅逐出去,恢復我們家園的自然面貌…而你們恰恰相反,誰能引進工業企業,獎金大大的…我們現在可憐你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而不自知…’

老醫生說:

「本來,30年前我們就應該像現在這個樣子,而我們今天落到這個樣子,能怪誰呢?這30年,我們是一切給GDP讓路。不知道我們走向的是黃泉之路…」君不見,全世界的污染工業都轉移到中國大陸來了,而我們卻打上《中國製造》的大印,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時至今日,混二代,棺二代們都知道中國大陸不是人居之地了因而紛紛外遷...可憐的是我們這些老百姓,無路可逃....

君不見,最近的經濟工作會議,還在要我們再接再厲,把已經成形的工業化繼續高速度的進行下去....

「作家,作為醫生,我無能為力,我只能告訴你…不!我無可奈何的告訴你:

「假如我們繼續這樣走下去,那些有特供的人也不會例外…,一句話,假如我們繼續這樣走下去:

中國大陸居民的末日已指日可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