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居民的健康末日已经指日可待

作者:客家乡绅 发表:2013-12-20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0日讯】受民间组织《保卫家园》的委托,我对我县村以上的医院、医务所进行了一次2010年——2013年,因疾病而死亡的人员调查。各医院、医务所的负责人都异口同声的告诉我,死亡者中以肺癌、肝癌最多。当我问到死亡的具体人数时,他们都用一样的口吻告诉我:〝奉上级指示,我们不能将具体数位洩露给非官方组织…〞。

有幸的是:设在我县的一所肿瘤专业医院,我碰到一位反聘回去老医生,他却娓娓的告诉我,中国大陆之所以患肺癌肝癌的病人与日俱增、死以患肺癌肝癌的人员最多,那是因为:严格的说,中国大陆的空气和地表水以及各类食品已经不宜人类生存。就官方报纸透露的情况,长江原有数百种鱼类,如今已经不足20种,按世界标准,中国大陆每年的煤炭生产不宜超过25亿吨,而实际上我们每年都在40亿吨左右,就水泥生产所产生的污染来说,我们每年生产水泥20亿吨左右,比全世界其他各国水泥生产的总和还要多,钢的产能是7亿吨左右....这些产业所产生的悬浮污尘,飘荡在空气中…天天呼吸这种空气,天天喝污染了的水,天天吃有毒的食物,不得癌的人是神人…当然,那些有特供的人可能例外...

老医生对我说:

〝作家,你见多识广,请问你如今在何处能看见〝蓝格茵茵的水〞,〝光风霁月〞的天…

〝前几个月,我们这里举办了海峡两岸的高峰论坛,前来与会的台胞说,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的城池之内,竟然还允许用汽油柴油的车辆在街上行驶…

〝一位返乡的老台胞说:

‘我们那里的车辆早已电气化啦…上个世纪80年代,我第一次回乡时,最大的感触是:家乡的树木被砍光了,家乡的人口却多了几十倍…30年后的今天再次返乡,这次最大的感触是:到处都是乌烟瘴气…阴霾,阴霾!你们这里用雾霾这个词,实际上是欺骗老百姓,因为所谓的雾霾实际上是蕴涵种种毒尘的阴霾....

‘你们知道吗?我们那里正在做的大事是:想方设法把建在我们土地上的工业都驱逐出去,恢复我们家园的自然面貌…而你们恰恰相反,谁能引进工业企业,奖金大大的…我们现在可怜你们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而不自知…’

老医生说:

〝本来,30年前我们就应该象现在这个样子,而我们今天落到这个样子,能怪谁呢?这30年,我们是一切给GDP让路。不知道我们走向的是黄泉之路…〞君不见,全世界的污染工业都转移到中国大陆来了,而我们却打上《中国制造》的大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时至今日,混二代,棺二代们都知道中国大陆不是人居之地了因而纷纷外迁...可怜的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无路可逃....

君不见,最近的经济工作会议,还在要我们再接再厉,把已经成形的工业化继续高速度的进行下去....

〝作家,作为医生,我无能为力,我只能告诉你…不!我无可奈何的告诉你:

〝假如我们继续这样走下去,那些有特供的人也不会例外…,一句话,假如我们继续这样走下去:

中国大陆居民的末日已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