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用央視美女色賄高層 湯燦成手中王牌(圖)

發表:2013-12-21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嫡系親信、「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中紀委調查,矛頭越來越越逼近周永康。

【看中國2013年12月21日訊】日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嫡系親信、「610」特務頭子李東生被中紀委調查,矛頭越來越越逼近周永康。此時,被失蹤近2年的中共高官「公共情婦」湯燦,又有消息傳出其關押在湖北,但官方未證實。隨著各種真相不斷浮出水面,湯燦透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的醜聞又被熱炒。

12月20日晚上7點40分,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被視為與周永康關係密切的李東生(58歲),是繼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後,第二名落馬的中央委員、正部級官員。這之前,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中南海有意放出。

李東生在擔任中央電視臺臺長期間,湯燦為了能大紅大紫,千方百計「傍上」了李。之後,李著力培養了湯燦,權色交換,各取所得。之後,李把湯獻給了周永康,獲得周極大的信任。

靠著湯燦這層關係,李東生三年內連續兩次陞官,2000年出任廣電總局副局長,2002年升任宣傳部副部長。

而李東生擔任央視副臺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和周永康,因此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衊法輪功,其主管的《焦點訪談》開足馬力播出反法輪功節目70集, 平均每月對法輪功栽贓陷害10多次,每三天一次的對民眾洗腦。

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2009年10月,從未有過政法工作經歷的李東生,被周永康升為「610」辦公室主任「正部級」,並兼任公安部副部長。

由於李東生火速陞官,引起各方不滿,於是湯燦就成了焦點,「公共情婦」的面紗從而被揭開。據媒體報導,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

此外,湯燦還傳與多名軍隊高官有染,其中包括江派軍中代言人徐才厚和谷俊山。 2010年9月13日,時年35歲高齡的湯燦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掛著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據說,背後推手就是徐才厚。

其實,李東生被調查的消息早在今年9月初被《澳洲日報》報導,同時遭到調查的還有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李東生、曹建明均是江派安插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系統的最主要官員。

該報導稱,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倆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大紀元》此前獨家報導,湯燦不僅是薄熙來的情人,更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周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而促成李東生和焦利這兩人與薄、周結成聯盟的關鍵人也是湯燦。因湯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