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用央视美女色贿高层 汤灿成手中王牌(图)

发表:2013-12-21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嫡系亲信、“610”特务头子李东生被中纪委调查,矛头越来越越逼近周永康。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日前,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嫡系亲信、“610”特务头子李东生被中纪委调查,矛头越来越越逼近周永康。此时,被失踪近2年的中共高官“公共情妇”汤灿,又有消息传出其关押在湖北,但官方未证实。随着各种真相不断浮出水面,汤灿透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的丑闻又被热炒。

12月20日晚上7点40分,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被视为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李东生(58岁),是继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后,第二名落马的中央委员、正部级官员。这之前,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中南海有意放出。

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汤灿为了能大红大紫,千方百计“傍上”了李。之后,李着力培养了汤灿,权色交换,各取所得。之后,李把汤献给了周永康,获得周极大的信任。

靠着汤灿这层关系,李东生三年内连续两次升官,2000年出任广电总局副局长,2002年升任宣传部副部长。

而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衊法轮功,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开足马力播出反法轮功节目70集, 平均每月对法轮功栽赃陷害10多次,每三天一次的对民众洗脑。

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2009年10月,从未有过政法工作经历的李东生,被周永康升为“610”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并兼任公安部副部长。

由于李东生火速升官,引起各方不满,于是汤灿就成了焦点,“公共情妇”的面纱从而被揭开。据媒体报导,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

此外,汤灿还传与多名军队高官有染,其中包括江派军中代言人徐才厚和谷俊山。 2010年9月13日,时年35岁高龄的汤灿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挂着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据说,背后推手就是徐才厚。

其实,李东生被调查的消息早在今年9月初被《澳洲日报》报导,同时遭到调查的还有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李东生、曹建明均是江派安插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系统的最主要官员。

该报导称,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俩人都是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大纪元》此前独家报导,汤灿不仅是薄熙来的情人,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周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而促成李东生和焦利这两人与薄、周结成联盟的关键人也是汤灿。因汤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很多高层都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