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應急霧霾天緊急限號鬧烏龍(圖)

發表:2013-12-23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應急霧霾天緊急限號鬧烏龍

【看中國2013年12月23日訊】天津市環保部門週日晚間通過官方微博預警霧霾來襲,並連夜發布從當晚零時起交通將按車號限行,從發布到執行僅4小時,不僅民眾質疑政府「搞突襲」,連交警也以通知晚了而拒絕配合執法,招致一場人為的烏龍。

據中央社援引新華網的週一的報導,天津市環保局在週日晚間22點通過官方微博發布預警,提示從22日至25日天津將出現3及重污染天氣。同時宣布,從23日零時起,車輛按照日期末尾數限行。此後,天津各官方微博紛紛轉發上述指令,但限行消息很快在微博發酵。許多網友質疑,連夜通知限行,給市民帶來不便。

然而更加烏龍的是,實際負責交通執法的天津市公安部門當晚在接到媒體詢問電話時表示,並不知道環保部門發布的預警。此後,天津交通廣播官方微博發布,天津交管局最新消息,限號政策暫不執行,並強調 「請大家以此為準」。

有關政務微博紛紛轉發,引髮網民的議論。有網民批評天津市政府的懶政,突擊限號給市民帶來不便。

入秋以來,霧霾天氣連日籠罩中國中東大部地區,引發交通臨時管制、航班延誤等連鎖反應。而天津市此前17日曾出臺汽車限購,購車指標需搖號或競價方式,天津成為上海、北京、廣州、貴陽之後,中國第五個購車「限牌」的城市。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