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魔鬼三角 死去活來之謎(圖)

發表:2014-01-02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2日訊】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又稱百慕達三角洲、魔鬼三角或喪命地獄),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是由英屬百慕大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這片海域發生過大量飛機、船舶失蹤事件,更匪夷所思的是,有些失蹤的人在事發幾十年後居然重新現身,並能說出期間的經歷。

「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名稱的由來,是1945年12月5日美國19飛行隊在訓練時突然失蹤,當時預定的飛行計畫是一個三角形。從1880到1976年間,這區域約有158次失蹤事件,至少有2000人在此喪生或失蹤。這些奇怪神祕的失蹤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馬尾藻海」地區,為北緯20°至40°、西經35°至75°之間的寬廣水域。這兒墨西哥暖流以每晝夜120至190千米流過,且多漩渦、颱風和龍捲風,海深達4000至5000米,有波多黎各海溝,深7000米以上,最深達9218米。

真實失蹤案例

1948年12月27日22點30分,一架DC-3型大型民航班機,從舊金山機場起飛,途經百慕大海域上空,地面指揮塔曾聽到機長驚詫的話聲:「這是怎麼回事?都在唱聖誕歌哪?」誰也沒有想到這句話裡所包涵的意味是什麼。28日凌晨4點30分,班機還向機場發過電訊——「接近機場,燈光可見,準備降落。」可是這架DC—3型班機始終沒在機場降落。它在降落前消失了,就像天空破了個洞,飛機一下掉進洞裡,無聲無息了。

1502年,哥倫布第四次度過美洲時,曾途經百慕大三角。這天,哥倫布佇立船頭,但見晴空萬里,海面平靜。突然間,狂風驟起,天昏地暗,幾十米高的巨浪像牆一樣向船隊扑來。水手們全力試圖調轉航向,但船上所有的導航儀器全部失靈,船失控了,任隨風浪推打。哥倫布是幸運的,經過幾天幾夜的顛簸,船總算沒有沉沒。令他奇怪的是,這場從天而降的風暴竟嘎然而止,轉眼間風平浪靜了。

1840年8月,一艘法國帆船「洛查理」號正在百慕大海面平靜地航行著。令人感到迷惑的是,它好像在沒有目標似地隨風漂浮。好奇的人們登上船後發現船上空無一人,但貨艙裡裝著的綢緞等貨物完整無損,水果仍很新鮮,也沒人碰過。船上的水手哪去了?沒人知道。

1963年,美國籍油輪「瑪林.凱思」號穿過這片海域,航行的第二天,船上的報務員還向岸上通報說:「航行正常,位置北緯26度4分,西經73度。」但這是「瑪林.凱思」號傳給世界的最後訊息,它從此失蹤了。誰也無法想像這樣一艘裝有現代化導航和通訊設備的油輪,竟然連一點油花都沒留下,就從這片海域上失蹤了。

2009年6月1日14時。法國航空公司失蹤航班上載有231人,該航班1日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從雷達屏幕上消失。法國航空公司證實,這架航班號為AF447的空客A330飛機已失去聯繫,機上載有216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

失蹤者再現之謎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風號的英國遊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區突然失蹤,當時船上六人驟然不見了蹤影。時過八年,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區又奇蹟般地出現了!船上六人安然無恙。這六個人共同的特點就是當時已失去了感覺,對已逝去的八年時光他們毫無覺察,並以為僅僅是過了一剎那。這是首次在百慕大海區失蹤的人員重新再現。

1954年在加勒比海,駕駛員夏裡.羅根和戴歷.諾頓駕駛氣球和其他50個參賽者參加氣球越洋比賽。當時天氣晴朗,視野清晰。突然,在眾人面前,這個氣球一下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1990年,消失多年後的氣球又突然在古巴與北美陸地的海面上出現。當時古巴軍方在雷達上發現了這個氣球,以為是美國的祕密武器,曾一度派飛機想把它擊落。這件怪事不但古巴人感到驚訝,連兩個駕駛員諾頓和羅根也同樣感到迷惑不解,他們說當時正在參加由夏灣拿到波多黎各的一項氣球比賽。他們不知道時間已經過去了36年,他們只是感到全身有一種輕微的刺痛感覺,就好像是微弱電流流過全身一樣,然後一眨眼他們面前的一切包括大海和天空都變成一片灰白色,接著他們記得有一架古巴飛機在他們氣球面前出現。

1945年在南太平洋由於遭到日本潛水艇襲擊,與美國海軍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巡洋艦一起沉沒在大海的25名美軍士兵,在1989年被菲律賓漁民救起。美國海軍當局對於這批水兵的出現感到困惑不解,那些重新出現的士兵,就像45年前巡洋艦沉沒時那樣年輕,他們認為自己僅漂流了9天。

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巡洋艦的沉沒是美軍歷史上最不幸的事件之一。當那條船祕密向沖繩島運送原子彈部件後向菲律賓開出時,突然遭到5顆水雷攔阻襲擊而沉沒大海,當時甲板上總共有1196人。而此次海難僅有25人獲救,其餘1171人命歸何處,尚不知曉。對此,除了用時間隧道解釋外實難理解。

百慕大三角的「死人復活」

儘管百慕大三角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但也有人在百慕大「死」而復活,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989年2月26日,一艘由巴拿馬漁船在百慕大三角南75里處作業,發現一白色布袋在海面上一沉一浮,拉出海面一看,裡面竟是一個活人。這個人叫米高維爾斯奇思,他隨身攜帶的文件證明他1926年死於癌症。他被送到百慕大醫院及歐洲蘇黎世精神中心,醫生們費盡周折也找不出他「死而復生」的原因,他自己也不明所以,只記得恢復知覺時被人救上了漁船。此人1918年移居百慕大,1923年患癌症,1926年3月24日他的妻子遵照其生前要求海葬的遺願,把他裝在帆布袋裡海葬,拋到百慕大以南的海裡。然而經過63年他卻活過來了。

1946年3月16日,白賴仁和莉地亞夫結為夫婦。一年後,他們在百慕大坐遊艇再度蜜月,遊覽中白賴仁失足墜入海中,被洶湧的波濤卷的無影無蹤。莉地亞回到家鄉肯特基後,不再嫁人,苦苦思念著丈夫。43年後的1990年初,莉地亞心血來潮故地重遊,租用了老船長63歲杜比亞辛的船,當船駛到她丈夫溺水的海域時,白賴仁竟奇蹟般出現在該船的甲板上,與其忠貞的妻子擁抱、接吻,之後卻又出乎意料地雙雙消失了。

依據《海奧華預言》,這些失蹤事件的發生是因為存在另一個平行於地球物質空間的時空。在一些地方,這一層空間與地球的物質空間相融合,二者之間形成一個通道。離這個通道很近的人和物質會被完全吸入,數秒鐘之內消失得無影無蹤。有時候,某人或某些人會在數小時,數天或數年之後返回地球空間,但更多的是,他們一去不返。

顯然,這裡存在著一股神祕而強大的、看不見的力量。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