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在建公路旁驚現百米巨型天坑(圖)

發表:2014-01-07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7日訊】1月4日,江蘇連雲港市一條在建公路旁突然塌陷,出現一個直徑超百米的「天坑」。

據大陸媒體報導,連雲港市新浦區濱河新城正在修建一條新路浦發路,它是連接當地310國道的重要道路,1月4日,公路突然發生塌陷,隨後形成一個直徑超過100米的巨型「天坑」,目前施工被迫停止。

大陸媒體記者現場報導稱,天坑的中間有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順著坑邊可見深達30米左右以下全部為岩石,岩石上面則為沙土。坑的周圍地面都有裂縫,土顯得非常的松垮。

當地民眾稱,幸虧發生的是在建道路,如果開通運行後發生塌陷,後果不堪設想。

據悉,「天坑」位於道路邊上一磷礦礦區內,距離新修的道路大約70米,新修道路有500米的路段穿越磷礦的「採空區」。

連雲港市是江蘇省三大地質災害易發區之一。發生塌陷的路段正鄰近連雲港新磷礦化有限公司,它是華東地區最大的磷化工企業,地面礦區佔地面積有千餘畝,至今開採磷礦已經有41年的歷史。去年12月26日上午當地亦發生一起地面塌陷事件。

大陸「天坑」頻現 民眾出門害怕

在大陸,發生地陷的現象非常普遍。大陸民眾感嘆,「地下有漏洞,出行須自求多福。」

2013年12月12日凌晨0:40左右,四川廣元市朝天區平溪鄉三組突然發生地陷,造成的天坑長約60米,寬40餘米,坑深約30餘米。當地村民王加順11間舊房被埋,新建樓房開裂成危房。

2013年5月20日,廣東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紅棉二路228工業區華茂工業園突然發生地面塌陷事故,造成一個直徑約10米、深度約5米的大坑。有多名路人掉入大坑中,其中4人遇難。

2013年3月31日,河南省許昌縣蘇橋鎮武莊村突發地陷,一處民宅瞬間沒入「天坑」中,導致一名老人死亡。村民懷疑,地陷與從村莊地下經過的許昌鐵礦有關。

最為嚴重的還有在2012年,黑龍江哈爾濱曾在8天內發生7次地陷,還有北京當年7.23特大暴雨後,7月底至8月初,則在木樨地等地發生了「10連陷」。「走路死」、「開車死」等慘劇頻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