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魯迅是中國第一大漢奸!

作者:張生 發表:2014-01-11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1日訊】在歷史面前,最重要的不是知識,而是誠實。對歷史的態度,應該是只對歷史負責,一切意識形態的偏見都應該靠後。

在大陸的官方歷史和教科書中,魯迅是以「民族魂」和文化旗手的形象出現的。但真實的真相卻讓很多人大吃一驚,因為魯迅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漢奸。

魯迅親弟弟周作人自己談到,魯迅留學日本仙臺醫專時,成績不好是「棄醫從文」主因,其最好的倫理學83分,其餘德文、物理、化學僅60分,籐野先生教的解剖課只59.3分,不及格。有研究者稱:1906∼1909年魯迅滯留東京歷史很值得懷疑,沒職業也沒家庭資助,但在東京卻過著富裕悠閑的生活,雇日本女佣,還資助二弟留學。資金何來,推測是日本特高科發工資,密探留學生動向。直到特高科派他去中國另有任務,才離開東京。一二八抗戰爆發,他躲到特高科駐上海的聯絡站內山書店。

在大陸上過小學的人都知道魯迅和一位日本「友人」來往密切。這位友人叫內山完造,在上海開了一家內山書店。內山完造到中國顯然不是做慈善事業的,他以書店為掩護為日本收集情報,收買拉攏漢奸。魯的《偽自由書》「後記」裡提到他完全知道內山是日諜。魯迅自己毫不避諱和內山的深厚「友誼」。

1934年5月的上海《社會新聞》有文指魯與內山完造關係密切,是「樂於作漢奸矣。」日據上海、南京後,內山代管商務書館。日本投降後,他又成了上海數十萬日本僑民首領,這都能證明內山是一個很有背景的日本間諜。

當然不能僅憑魯迅在日本經濟來源不明和日本間諜關係密切就認定他是漢奸。因為魯迅用自己的言行完美詮釋了一個漢奸的準確定位。

為了報答日本主子,凡是對日本有利的事情,魯迅都是大力支持。凡是對中國有利的事情,魯迅都大力反對。

1915年,趁歐洲列強忙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日本逼袁世凱政府簽署《二十一條》,大家知道這條約等同於賣國,袁世凱深知其中利害,賣國的責任不能他一個人擔,於是讓政府公務員集體簽名同意,不簽名的就要辭職走人,魯迅毅然簽下了大名。多年後魯迅的論戰對手陳源(陳西瀅),對此不無嘲諷的說:「魯迅愛國?他愛的是日本國吧!」。

魯迅為了配合日本大東亞共榮圈的宣傳,寫大量文章攻擊政府、詆毀中國,宣傳亡國理論。在魯迅筆下中國的文化等同於垃圾,中國書只會害人殺人!中國青年動輒被日本人殺戮,不是因為日本人殘酷殘忍,而是因為我們不認真!我們的大水也沒有日本的水溫柔,總之中國什麼都不如日本!魯迅認為日本人是注定要像蒙古人那樣征服中國的。

魯迅不只用筆為日本服務,還直接配合日本情報官員使用反間計。魯迅賊喊捉賊誣蔑陳其昌拿日本經費,想借國民政府刀殺人為日本為除掉這位抗日誌士為達目的。陳其昌堅持在上海搞地下抗日被日本人抓起來裝進麻袋亂刀戳死,從吳淞口扔進大海;

魯迅還所罵那些不肯接受亡國論,要堅持抗日救亡的名人,被他罵的都是真正愛國之人。如章士釗、楊蔭榆、胡適、梁實秋、林語堂、徐志摩、陳源、李四光等他們才是真正的愛國者,是我們民族的脊樑。可魯迅動輒用「狗」、「叭兒狗」、「走狗」、「落水狗」之類詞彙去辱罵他們,這些人並沒有為日本人做事,更沒有領日本人津貼,魯迅在淞滬抗戰時躲在租界招妓女,還洋洋得意寫在日記裡。

魯迅之死更是將他漢奸身份暴露無疑。 36年魯迅病重,一直由內山完造安排須籐醫生治療。日本人對魯迅卻如此費心。魯迅臨死前的10月17日還抱病出訪鹿地亙及內山,次日病危,第三天去世。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網路城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