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也摳門?盤點娛樂圈的節儉帝后(組圖)

發表:2014-01-11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1日訊】

1.王力宏 一個行李箱用了十年

2010年,王力宏曾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行李箱照,並感嘆安已陪伴自己十年,這次終於壞了,而圖中的而圖中的箱子確實已很陳舊,上面貼滿了大大小小的航空標籤。而早前有網友更曝料稱他家裡的擺投也非常簡單,傢俱普通,牆面也沒有什麼裝修,笑稱可說是「家徒四壁」。王力宏作為天王級的歌手,還能保持勤儉節約的習慣實屬能得。

2.謝娜 一個手機用好幾年

謝娜近幾年憑藉《快樂大本營》大紅大紫,廣告代言、演戲、主持、配音、唱歌、寫書全面發展,更有自己的服裝品牌,口袋裡絕對不差錢,但是因為自小家庭條件不好的緣故,令她養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她的一個手機要用好幾年,據何炅老師爆料稱,某次,他的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壞了,準備扔了,但是謝娜看見了便要了過去修好後留著用,而且一用就是幾年。

3.劉燁 外出身上只帶10塊錢

劉燁屬內地青年演員的標桿人物,身份不菲,成家後的劉燁卻非常節約,在外拍戲從不亂花一分錢,有時候在外拍戲身上只帶10塊錢,就是口渴時用來買水或飲料喝。

4.周潤發 在菜市買菜討價還價

周潤發打小家裡生活艱苦,因為爸爸是船員,一年到頭在不在,他唯有跟著媽媽種田種地賣菜為生,所以既便是現在他身家達10多億,他依然過儉樸的生活,他很好為自己添衣服,一件羽絨服穿好幾年,而在菜攤買菜還為十幾塊錢的滷味和小攤販討價還價,就算是買相機他也會賣了舊的再買新的。

5.李冰冰 為了10塊錢跟按摩師傅討價還價半天

從小的生活經歷讓李冰冰養成了勤儉節約的習慣,即便現在已是國際影星,李冰冰對自己的生活也沒有什麼過高的要求,據橫店某按摩店師傅介紹,李冰冰每次按摩都會討價還價,有次應該支付60元按摩費,冰冰在最後付錢的時候卻只付了50元,為了10元錢跟師傅商量了大半天。

6.費玉清 一條皮帶至少用15年

雖然年近花甲的費玉清依然是單身一個人,而他每年的收入隨隨便便也有幾百上千萬,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卻極其節省,一套西裝,一條皮帶至少穿七八年甚至上十年都不肯換。

7.謝霆鋒 為了省錢會用其它歌手不要的東西

謝霆鋒不但電影片酬過千萬,廣告更是接到手軟,旗下公司一年也有過億的收入,可是他對自己卻非常摳門,他曾自爆為了省錢,會用其他歌手不要的東西,包括蘇永康的舊鞋,而衣服如果不爛的話,他會穿好幾年才換。

8.言承旭 手機話費一個月只消費120多元

言承旭出道十餘年少說也賺了上億,可是他卻一直過著節儉的生活,他每個月給自己定下的手機話費是人民幣120多元,只要超過這個費用,他基本上就不再打電話,而且他還喜歡吃便宜的路邊攤,言承旭近期留著鬍鬚完全一副大叔摸樣,參加吳建豪的婚禮合照兩人形成鮮明對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