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後臺強硬曾脅迫劉源 企圖製造核事件

發表:2014-01-16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6日訊】香港媒體《動向》曾報導稱:谷俊山在被雙規前已經獲得消息,但他不以為然,竟然說「要完大家一起完」,並自己驅車到北京東郊一處核設施企圖製造人為核泄事件。知情人士透露:劉源曾一度懷疑谷在食物中給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質,經過半月體檢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江澤民上臺後,以腐敗拉攏人心,中共軍隊貪腐也全面爆發。谷俊山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在軍中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總後勤部副部長涉及到江派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國防部長梁光烈。

1月14日,習近平赴中紀委十八屆三中全會督戰「反腐敗鬥爭」的同時,與王岐山關係親近的《財新網》出爐兩篇特稿,起底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軍中鐵桿谷俊山的驚人貪腐黑幕,大陸媒體紛紛轉載,跟進造勢,谷俊山的新聞迅速登上當天百度熱詞搜索第三。

「軍中巨貪,堪比和珅」

原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這條貪腐鏈在軍隊的體現,被稱為「軍中巨貪,堪比和珅」。在谷俊山被查已逾兩年,期間杳無音訊的情況下,大陸媒體突然放風披露,谷俊山落馬近一年之後,其老家被查抄連續兩個晚上,財物裝了整整四卡車。

2014年1月14日,大陸媒體《財新網》連續發表兩篇特稿:《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查已有兩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揭露谷俊山成為軍中巨貪之路:一箱箱軍用專供茅台、大金船、金臉盆、純金毛像。谷在北京二環還擁有數十套房,這些房子打算送人。上海,一塊軍產地賣了20多億,6%是谷的回扣。地產商從他手裡拿地,差價利潤的60%要歸其所有。財新女主編胡舒立對此表示:雖觸目驚心,只是虎爪一痕。

報導稱:2013年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查抄。2013初谷俊山在河南的老家被抄,調查人員起獲了數百箱的軍用專供茅台,還有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純金毛澤東像。

被查已兩年的谷俊山此時由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財新網》拋出,其它門戶網站跟進,顯示反腐正在觸及軍隊的最高層將領,而由江澤民開啟的中共軍隊驚人腐敗,逐漸擺到台面。

局勢升級江澤民軍中巨貪谷俊山被拋出

同一天,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1月14日參加中紀委十八屆三中全會,明確強調「以猛藥去痾、重典治亂的決心,以刮骨聞毒、壯士斷腕的勇氣」把反腐鬥爭進行到底。

《財新網》報導稱,雖未正式公布,但谷俊山已確信被調查,且已有兩年。2012年2月,谷俊山的名字從總後勤部領導名單中消失。國防部的官方網站上,也搜索不到谷俊山的名字。2013年8月1日,國防大學教授、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長公方彬大校,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時,透露了谷俊山涉及貪腐問題。

公方彬曾說,「谷俊山及其前任犯罪,連續兩個軍隊高官出現犯罪,老百姓不滿意。」這是官方權威人士首次公開披露谷俊山的因貪腐被調查的消息。

公方彬所言「其前任」,即江澤民軍中的另一個心腹鐵桿--原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被指貪污1.6億元人民幣及包養情婦,於2006年被軍事法庭判處死緩。二人都曾任解放軍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

谷俊山案發後10個月左右,辦案人員查抄其在濮陽的老家,在當地顯赫一時的谷氏家族開始土崩瓦解。2013年1月16日,谷俊山的弟弟谷獻軍因涉嫌犯罪被網上追逃。警方的追逃信息顯示,谷獻軍涉嫌一起貪污賄賂案。之後的3月26日,谷獻軍的「挑擔」(方言,又叫「擔挑兒」、「連襟」,指妻子的妹妹或姐姐的丈夫)張濤被警方通緝,他在最高檢察院反貪總局正在偵查的一起職務犯罪案件中有重大犯罪嫌疑。而據財新記者獲悉,張濤在此後的4月間向濮陽市公安機關投案自首,谷獻軍也於8月間落網。

後臺強硬老虎難打曾脅迫劉源

谷俊山被宣布移交司法後,幾乎銷聲匿跡,但其腐敗的驚人細節則卻不斷被爆出,比如家藏數萬軍供茅台酒引習近平震怒等。與此同時,對谷俊山的調查也將原主管軍紀的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拉下馬。

大紀元曾此前報導,軍委紀檢部門在收到谷俊山涉貪證據後,曾派遣專人調查該案,但3天後就宣告調查結束,認定谷俊山「沒事」。當時主管軍隊紀委、被傳為谷俊山的靠山的徐才厚更令人生疑。在軍委調查「不給力」情況下,劉源和廖錫龍越級直接把谷俊山的罪證上報給軍委主席胡錦濤。在瞭解基本情況後,胡錦濤和軍委副主席習近平要求,堅決查處谷俊山案。

消息說,中共總書記兼軍委主席習近平直接要求,將谷俊山正式逮捕,誓將高層原來有意低調處理的谷俊山案一查到底。而與習近平交情深厚、直接推動處理谷俊山案的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已表態決不手軟。

另外,據接近軍方的消息人士稱,谷俊山案確實難辦,因為涉及高層太多太深,連根都爛掉了。谷俊山案的最終處理結果,將考驗習近平打老虎的決心有多堅定。

傳谷俊山下臺前企圖製造核事件

據港媒披露,谷俊山知道自己出事後的玩法很猖狂,甚至要製造核泄事件,以至於北京軍區立即組織核安全清查緊急行動,連軍隊醫院的核醫療設備都不放過。

香港媒體《動向》曾報導稱:谷俊山在被雙規前已經獲得消息,但他不以為然,竟然說「要完大家一起完」,並自己驅車到北京東郊一處核設施企圖製造人為核泄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劉源曾一度懷疑谷在食物中給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質,經過半月體檢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上臺後,以腐敗拉攏人心,中共軍隊貪腐也全面爆發。谷俊山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在軍中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總後勤部副部長涉及到江派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國防部長梁光烈。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