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后台强硬曾胁迫刘源 企图制造核事件

发表:2014-01-16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香港媒体《动向》曾报导称:谷俊山在被双规前已经获得消息,但他不以为然,竟然说“要完大家一起完”,并自己驱车到北京东郊一处核设施企图制造人为核泄事件。知情人士透露:刘源曾一度怀疑谷在食物中给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质,经过半月体检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拉拢人心,中共军队贪腐也全面爆发。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在军中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梁光烈。

1月14日,习近平赴中纪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督战“反腐败斗争”的同时,与王岐山关系亲近的《财新网》出炉两篇特稿,起底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军中铁杆谷俊山的惊人贪腐黑幕,大陆媒体纷纷转载,跟进造势,谷俊山的新闻迅速登上当天百度热词搜索第三。

“军中巨贪,堪比和珅”

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这条贪腐链在军队的体现,被称为“军中巨贪,堪比和珅”。在谷俊山被查已逾两年,期间杳无音讯的情况下,大陆媒体突然放风披露,谷俊山落马近一年之后,其老家被查抄连续两个晚上,财物装了整整四卡车。

2014年1月14日,大陆媒体《财新网》连续发表两篇特稿:《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已有两年》和《谷俊山崛起之路》,揭露谷俊山成为军中巨贪之路:一箱箱军用专供茅台、大金船、金脸盆、纯金毛像。谷在北京二环还拥有数十套房,这些房子打算送人。上海,一块军产地卖了20多亿,6%是谷的回扣。地产商从他手里拿地,差价利润的60%要归其所有。财新女主编胡舒立对此表示:虽触目惊心,只是虎爪一痕。

报导称:2013年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查抄。2013初谷俊山在河南的老家被抄,调查人员起获了数百箱的军用专供茅台,还有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纯金毛泽东像。

被查已两年的谷俊山此时由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财新网》抛出,其它门户网站跟进,显示反腐正在触及军队的最高层将领,而由江泽民开启的中共军队惊人腐败,逐渐摆到台面。

局势升级江泽民军中巨贪谷俊山被抛出

同一天,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1月14日参加中纪委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强调“以猛药去痾、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闻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把反腐斗争进行到底。

《财新网》报导称,虽未正式公布,但谷俊山已确信被调查,且已有两年。2012年2月,谷俊山的名字从总后勤部领导名单中消失。国防部的官方网站上,也搜索不到谷俊山的名字。2013年8月1日,国防大学教授、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公方彬大校,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透露了谷俊山涉及贪腐问题。

公方彬曾说,“谷俊山及其前任犯罪,连续两个军队高官出现犯罪,老百姓不满意。”这是官方权威人士首次公开披露谷俊山的因贪腐被调查的消息。

公方彬所言“其前任”,即江泽民军中的另一个心腹铁杆--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被指贪污1.6亿元人民币及包养情妇,于2006年被军事法庭判处死缓。二人都曾任解放军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

谷俊山案发后10个月左右,办案人员查抄其在濮阳的老家,在当地显赫一时的谷氏家族开始土崩瓦解。2013年1月16日,谷俊山的弟弟谷献军因涉嫌犯罪被网上追逃。警方的追逃信息显示,谷献军涉嫌一起贪污贿赂案。之后的3月26日,谷献军的“挑担”(方言,又叫“担挑儿”、“连襟”,指妻子的妹妹或姐姐的丈夫)张涛被警方通缉,他在最高检察院反贪总局正在侦查的一起职务犯罪案件中有重大犯罪嫌疑。而据财新记者获悉,张涛在此后的4月间向濮阳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谷献军也于8月间落网。

后台强硬老虎难打曾胁迫刘源

谷俊山被宣布移交司法后,几乎销声匿迹,但其腐败的惊人细节则却不断被爆出,比如家藏数万军供茅台酒引习近平震怒等。与此同时,对谷俊山的调查也将原主管军纪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拉下马。

大纪元曾此前报导,军委纪检部门在收到谷俊山涉贪证据后,曾派遣专人调查该案,但3天后就宣告调查结束,认定谷俊山“没事”。当时主管军队纪委、被传为谷俊山的靠山的徐才厚更令人生疑。在军委调查“不给力”情况下,刘源和廖锡龙越级直接把谷俊山的罪证上报给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了解基本情况后,胡锦涛和军委副主席习近平要求,坚决查处谷俊山案。

消息说,中共总书记兼军委主席习近平直接要求,将谷俊山正式逮捕,誓将高层原来有意低调处理的谷俊山案一查到底。而与习近平交情深厚、直接推动处理谷俊山案的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已表态决不手软。

另外,据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称,谷俊山案确实难办,因为涉及高层太多太深,连根都烂掉了。谷俊山案的最终处理结果,将考验习近平打老虎的决心有多坚定。

传谷俊山下台前企图制造核事件

据港媒披露,谷俊山知道自己出事后的玩法很猖狂,甚至要制造核泄事件,以至于北京军区立即组织核安全清查紧急行动,连军队医院的核医疗设备都不放过。

香港媒体《动向》曾报导称:谷俊山在被双规前已经获得消息,但他不以为然,竟然说“要完大家一起完”,并自己驱车到北京东郊一处核设施企图制造人为核泄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刘源曾一度怀疑谷在食物中给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质,经过半月体检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拉拢人心,中共军队贪腐也全面爆发。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在军中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梁光烈。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