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耳相傳 神韻美譽持續發酵(組圖)

作者:柳笛、茹月 發表:2014-01-18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茹月紐約採訪報導)經過兩天的休息,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於1月15日晚再次拉開帷幕。上個週末的爆滿盛況,讓神韻的名聲在西方主流社會持續發酵。人們口耳相傳,將神韻的美好與殊勝播向各方。


珠寶商Maya Koen(右)和姐姐Svezlana Moiseyev(左)(攝影/茹月)

珠寶商Maya Koen便是經朋友的介紹,帶著姐姐來觀看演出。觀賞神韻後,Maya Koen表示要繼續將神韻的美好傳給自己的朋友。Koen女士說:「我的朋友告訴我神韻非常的與眾不同。我也要告訴我的朋友同樣的話,神韻非常的與眾不同,即使在百老匯,也看不到這麼好的演出。」「特別是《仙蓮起舞》的節目,舞者們飄逸的舞動著扇子,我真是太喜歡了。」Koen女士的姐姐Svezlana Moiseyev同樣激動的表示,神韻演出十分驚艷。Svezlana Moiseyev說她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


醫療信息技術項目經理Alex Pronove(攝影/柳笛)

Alex Pronove是一名醫療信息技術項目經理,他已經持續關注神韻網站三個多月。Pronove先生說:「曾經有人告訴我有一個神韻網站,從那時起我就開始關注神韻,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從神韻網站中,Pronove說他瞭解到中華文化的淵源流長,他很高興神韻通過藝術演出的方式將這輝煌的文明保存下來。

Pronove不僅自己來看神韻,還堅持讓自己的朋友也來共賞。Alex Pronove說:「我告訴我的朋友們,這是一場通過舞蹈展現中國文化的演出,絕對讓你身心愉快。」

在觀看神韻後,Pronove讚嘆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不論是演員的舞姿,還是舞蹈講述的故事,亦或演出所傳遞文化內涵,都令人讚嘆。」

動態天幕的藝術表現手法,更是讓Pronove欽佩不已。Alex Pronove說:「就拿《金猴除蟾妖》的節目來說,演員們一下子從舞臺消失,然後忽然出現在天幕上,又突然從天幕飛回來。我很好奇,他們是如何配合的如此天衣無縫?真是令人欽佩。」


律師Nicolas Stromback(右)和朋友Paula Fredin(左)(攝影/柳笛)

律師Nicolas Stromback去年曾觀賞過神韻,今年Nicolas Stromback帶著他的朋友Paula Fredin一同體驗神韻的別具一格。

Nicolas Stromback說:「神韻還是那麼好,比去年還要精彩。」「太與眾不同了,我看過的任何一場演出都不如神韻,神韻就是獨特的象徵。」「我還會告訴其他的朋友來觀看,我會告訴他們這是為你們自己而看。」

Paula Fredin看過神韻後,讚嘆:「特別的地方真是太多了。我很喜歡《金猴除蟾妖》的節目,這個節目的服裝很特別。二胡的獨奏讓我傾慕,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樂器,對於我來說很新鮮。歌劇也非常悅耳動聽,真的很難說神韻哪裡最好,太精彩了,神韻的一切都是那麼獨特。」「服裝是如此精緻,不論是料子與顏色的搭配,還是細節的彫琢,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有一套這樣的衣服。」


Sandy Sult和特意從加州趕來觀看神韻的母親Patricia Sult(攝影/茹月)

從事醫療行業的Sandy Sult去年看過一場神韻。今年,她邀請身在加州的母親Patricia Sult,乘坐幾小時的飛機,來到紐約分享神韻的點滴。Sandy Sult說:「我去年看神韻的時候,就感到她是那麼的難以置信,讓人精神煥發,而且讓我很感動。」另一個讓她深有所感的演出情節是,神韻也將現今中國信仰民眾被迫害的現況搬上了舞臺,她有感而發的說:「我以前不理解中國為什麼會有民眾被迫害,現在我懂了,但是即使是表演迫害,演員們也演得那麼平和,那麼感人。」

Sandy Sult認為神韻不僅是一場演出:「演出的平和,帶給你內心的寧靜,對於我來說,這不僅僅是舞蹈。」「我不止去年來看,今年來看,以後我每年都要來看,我還要與母親分享她的點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