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周永康的秘密 在一封信中大曝光

發表:2014-01-19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9日訊】日前,與溫家寶素有交往的前港區中共人大代表吳康民,在港媒公開一封溫家寶寫給他的親筆信,溫在信中描述了目前的退休生活,並矢言絕不以權謀私。在周永康即將被擇日拋出的局勢下,溫家寶與周永康一段驚心動魄的生死博弈再次曝光。

港媒公開溫家寶親筆函矢言絕不以權謀私

據港媒《明報》1月17日報導,前港區中共人大代表、培僑教育機構主席吳康民,與溫素有交往,1月17日在《明報》觀點版公開一封溫家寶上月底寫給他的親筆信。溫在信中表明,退休後過著鍛練、讀書、習作及會友等生活,但仍十分關心國內外大事。他同時強調,自己從沒有、也絕不會做一件以權謀私的事,希望「走好人生最後一段旅程,赤條條來到世上,干乾淨淨離開人間」。

吳康民透露溫家寶曾送其神秘口袋

溫家寶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死對頭、薄熙來案的主要推手。2012年18大前夕,發生「紐時事件」後,吳康民曾在港媒《明報》發文回擊,表示釋放關於溫家寶及其家人的黑材料由來已久,紐時並非著人先鞭。

2013年公審薄熙來期間,8月30日,吳康民在港媒發文,分析薄案真相和庭審內幕,並透露,2011年溫家寶在北京單獨會見他的時候,臨別時交給他一個牛皮袋子,溫家寶也沒有說什麼。他也沒有馬上拆開,回到賓館才打開,是一大疊影印剪報,分門別類,並加上小標題,全部都是媒體釋放的關於溫家寶及其家人的負面材料。

吳康民還表示,當時溫家寶把這些影印材料送給他,並沒有要求他做什麼事。但顯然這些海外報導,是希望「出口轉內銷」,打擊溫家寶。

彭博社、紐時曾爆習溫負面信息

彭博通訊2012年6月29日報導稱,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家族財產過億,並透露他們收到的習近平家族「材料」有1千多頁,習親屬公司報表全部收集,甚至還有親屬的個人身份證影本、家庭住址照片等。

而美國《紐約時報》2012年10月26日也在頭版刊登關於溫家寶「家族貪腐事件」,引發巨大波瀾。

關於習近平、溫家寶的資料在彭博社和《紐約時報》刊登出來之後,周永康集團發出威脅,下一個目標就是胡錦濤。

中國網際網路大企業「百度搜索」,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網際網路上發起釋放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3人負面材料的活動。報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後被中紀委控制調查,供出大量驚人內幕。

周永康策劃釋放溫家寶、習近平負面材料

2012年2月,王立軍夜闖美領館事件爆發後,周、薄政變計畫曝光。據悉,系統通過國際主流媒體釋放溫家寶和習近平的負面材料,是周、薄政變部署的一部分。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密謀,先在18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拋出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待各方面成熟後廢黜和逮捕習近平。此政變計畫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未曾想被王立軍逃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谷開來在這場政變中擔任重要角色。谷開來被捕之後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畫,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周永康知曉她做的一切。

谷開來稱,據周永康、薄熙來授意,讓其在海外進行對外聯絡公關任務,收買海外媒體,並利用海外媒體發布消息,抬高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治身價,並打擊胡溫習,釋放其負面材料,為日後推翻「儲君」習近平進行輿論攻勢。

溫家寶被釋放負面消息已非第一次,實際上,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曾經組織大批資源、運用大量人力,多年以來就對溫家寶及其家屬,進行持續立體的媒體進攻。

2010年3月,薄熙來、周永康先後接見百度總裁李彥宏,按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說法,他們做出了「相當縝密的攻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接班的網路宣傳計畫」。

溫家寶死磕周永康

中共江派憎恨溫家寶,因為溫家寶在任內多次提出平反六四。大紀元曾報導,2012年5月,在一次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溫家寶與周永康撕破臉皮,要求調查周永康。周永康則拿出江派通過海外媒體散佈的溫家寶負面傳言,要求對溫家寶的夫人也進行調查,並得到曾慶紅的支持。

溫家寶罕見地拋出狠話稱:「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斂財行為,我馬上辭職!」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