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周永康的秘密 在一封信中大曝光

发表:2014-01-19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日前,与温家宝素有交往的前港区中共人大代表吴康民,在港媒公开一封温家宝写给他的亲笔信,温在信中描述了目前的退休生活,并矢言绝不以权谋私。在周永康即将被择日抛出的局势下,温家宝与周永康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博弈再次曝光。

港媒公开温家宝亲笔函矢言绝不以权谋私

据港媒《明报》1月17日报导,前港区中共人大代表、培侨教育机构主席吴康民,与温素有交往,1月17日在《明报》观点版公开一封温家宝上月底写给他的亲笔信。温在信中表明,退休后过着锻练、读书、习作及会友等生活,但仍十分关心国内外大事。他同时强调,自己从没有、也绝不会做一件以权谋私的事,希望“走好人生最后一段旅程,赤条条来到世上,干干净净离开人间”。

吴康民透露温家宝曾送其神秘口袋

温家宝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死对头、薄熙来案的主要推手。2012年18大前夕,发生“纽时事件”后,吴康民曾在港媒《明报》发文回击,表示释放关于温家宝及其家人的黑材料由来已久,纽时并非着人先鞭。

2013年公审薄熙来期间,8月30日,吴康民在港媒发文,分析薄案真相和庭审内幕,并透露,2011年温家宝在北京单独会见他的时候,临别时交给他一个牛皮袋子,温家宝也没有说什么。他也没有马上拆开,回到宾馆才打开,是一大叠影印剪报,分门别类,并加上小标题,全部都是媒体释放的关于温家宝及其家人的负面材料。

吴康民还表示,当时温家宝把这些影印材料送给他,并没有要求他做什么事。但显然这些海外报导,是希望“出口转内销”,打击温家宝。

彭博社、纽时曾爆习温负面信息

彭博通讯2012年6月29日报导称,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家族财产过亿,并透露他们收到的习近平家族“材料”有1千多页,习亲属公司报表全部收集,甚至还有亲属的个人身份证影本、家庭住址照片等。

而美国《纽约时报》2012年10月26日也在头版刊登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引发巨大波澜。

关于习近平、温家宝的资料在彭博社和《纽约时报》刊登出来之后,周永康集团发出威胁,下一个目标就是胡锦涛。

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搜索”,在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联网上发起释放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3人负面材料的活动。报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百度重庆业务主管后被中纪委控制调查,供出大量惊人内幕。

周永康策划释放温家宝、习近平负面材料

2012年2月,王立军夜闯美领馆事件爆发后,周、薄政变计划曝光。据悉,系统通过国际主流媒体释放温家宝和习近平的负面材料,是周、薄政变部署的一部份。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抛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谷开来在这场政变中担任重要角色。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谷开来称,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让其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抬高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身价,并打击胡温习,释放其负面材料,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温家宝被释放负面消息已非第一次,实际上,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曾经组织大批资源、运用大量人力,多年以来就对温家宝及其家属,进行持续立体的媒体进攻。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接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按中纪委有关口供笔录的说法,他们做出了“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温家宝死磕周永康

中共江派憎恨温家宝,因为温家宝在任内多次提出平反六四。大纪元曾报导,2012年5月,在一次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要求调查周永康。周永康则拿出江派通过海外媒体散布的温家宝负面传言,要求对温家宝的夫人也进行调查,并得到曾庆红的支持。

温家宝罕见地抛出狠话称:“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敛财行为,我马上辞职!”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