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被詐騙巨額財產的那些明星們(組圖)

發表:2014-01-22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2日訊】內地知名女藝人湯唯11日在上海遭遇電信詐騙,被騙走21萬餘元人民幣。湯唯事後已向松江警方報案,記者從警方獲悉,警方已介入調查。其實,表面看起來風光無限的明星們,生活中也時常遭遇被騙的尷尬,陸川和郭德綱都曾經接到了惡意詐騙的電話,好在並未上當。而下面這些明星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因上當受騙損失了不少錢財。

王麗坤被騙191萬

前日曝出,奧運冠軍肖欽的前女友王媞因詐騙罪被判處無期徒刑。王媞謊稱父母是高官,以能幫人買到低價房和汽車為由,詐騙羅雪娟王麗坤等多名文體明星共計5800餘萬元人民幣、200餘萬元港幣。而據警方查證,王麗坤被王媞騙走191.8萬元,王麗坤直到知道王媞被抓才報案。昨日被問此事,王麗坤顯然有些尷尬,她簡短回應道:「這個事情還在走司法程序,等結果吧!」。

呂良偉被騙2千多萬

呂良偉轉型經商後,曾經在2005年斥資二千多萬港元投資臺灣一間塗料公司,但是此間塗料公司開業後不久便被臺灣刑事局揭發全部資金已被人掏空,成了一間空殼公司,臺灣刑事局拘捕了案中的6名幕後黑手,並且以「背信、侵佔、偽造文書、欺詐和違反《公司法》」等罪名將6人告上法庭,而呂良偉因為看好該公司的前景,從而投資了一億多元新台幣(兌港幣超過二千萬元),未料卻一腳踩進早已設好的圈套內。

周惠被騙600萬

1999年,周惠被音樂人兼製作人季忠平挖掘,這位捧紅蘇永康、齊秦等眾多歌手的製作人,短短一年時間,迅速把周惠推上了一線女歌手行列。然而2003年,季忠平私自把周惠轉賣簽給其他唱片公司,並且隱瞞周惠從中拿走了轉會所得的600萬資金。隨後,唱片公司以資金被捲為由拒絕給周惠發片。因為資金的問題,周惠一度沉寂了四年時間,從而人氣大跌,錯失繼續爆紅的大好機會,今時今日,周惠已漸漸被樂壇邊緣化。

陳百祥被騙4千萬

2009年2月27日媒體爆出陳百祥因內地富豪吳志劍被控涉嫌非法經營股票買賣,導致被騙4千萬元,曾涉及合同詐騙被判處17年的前內地第九大富豪吳志劍,涉嫌未經國家證監部門批准非法經營股票買賣,吳氏父子2009年2月26日於深圳受審時,曝出涉案騙款高達6200萬元人民幣,受害人更包括藝人陳百祥。涉案公司委託陳百祥在港協助買殼上市,陳百祥被騙資金高達4千萬港元。

金巧巧被騙700萬

2005年,金巧巧的父親在唐山的一位朋友提出向她們家裡借錢,接下來的兩年間,這位「朋友」先後以各種理由分四五次共從金巧巧的爸爸手中借走了700多萬,後來才知道那個人把這些錢全拿去賭博,而且早已是輸得干乾淨淨,借了好幾百萬居然沒有識破騙局,真是目瞎了。

成龍被騙300萬

2009年,成龍通過中間人成功轉讓了一臺2008年型號的賓利跑車,中間人代為接洽買家,並最終以300萬價錢成交,但是中間人完成交易且收到錢後,便與成龍玩起了捉迷藏,要麼就玩失蹤,雖然他派助手到警察局備案,但最終仍沒能夠拿回賣車的300萬塊錢。

孟廣美被騙4億

知名藝人孟廣美曾被前男友騙得傾家蕩產,一度靠租房度日,據悉,當年她與義大利前男友認識11年,戀愛5年,戀愛期間,她開始找前男友投資,把自己的全部身家加上媽媽、哥哥和弟弟的錢合計4個億全部投了進去,豈料,男友被曝出詐騙案,包括孟廣美在內,他涉嫌詐騙的金額居然高達15億人民幣之多,全部身家打了水漂的孟廣美不得不再次復出演戲賺錢養家。

曹曦文被騙數百萬

內地知名女演員曹曦文曾發微博稱被製片人騙走上百萬,同時她還在微博發出「網路通緝令」,望網友們助其尋找一個騙子製片人,曹曦文不僅曝光了香港籍騙子製片人的姓名照片和微博,還揭露其打著製片人幌子混跡娛樂圈騙財騙色,騙取親友數百萬的惡劣事實。貪上這樣的製片人,曹曦文只能自認倒霉。

李冰冰被騙十多萬

李冰冰曾坦言自己被朋友騙,她聽朋友之言花了十幾萬購置了一套包括桌子、櫃子、椅子在內的爛傢俱,「當時是朋友介紹的,說是國外進口的傢俱,採用上等木料,保證不變形不褪色,可是買回家用了不到一個月,問題就一大把,甚至桌子都放不平,有一條桌子腿也變形了」,但是因為這套傢俱是好朋友介紹的,也不好去多說什麼,只好吃個啞巴虧自認倒霉。

張智霖被騙7位數

入行20年的張智霖一直投資有道,被指身家豐厚,不過他曾在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也曾有被過騙的經歷。他說自己出道沒多久就被經紀人騙走高達7位數字的合約金。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