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秘魯吃最霸氣烤肉!饞到不行了(組圖)

發表:2014-01-2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2日訊】時間過得真快,又到秘魯一年一度的美食節。會場來自秘魯各地的傳統食品,甜食小吃看不完,嘗不盡,加上秘魯人天生好吃,吸引力超乎想像。主辦方還是有準備的,會場11公頃,可容納4萬人,餐桌1600張。我們也是有準備的,挑美食節的末期去,怕人多擁擠,買的會期倒數第二天的票。

上午一直陰天,開車到magdalena區的costa verde海岸,公休日,路上人本來不多,越靠近現場,人越多,到大門口就開始排隊了。美食節趕的中午時間,裡面每個攤位前都排隊,多的三、五十人,下了很大決心,排隊吃烤肉,光排隊至少40分鐘,站的腿疼,再也沒有勇氣去吃別的東西(好在當地一人份夠大,吃了也就不餓了)。本來是有一個600平米的水族館,是今年的亮點,介紹秘魯水產和海洋環境,看看排隊的人流,只好敬而遠之。

秘魯氣候溫和,各種生態環境齊備,自然物產豐饒,千姿百態,走馬觀花就4個多小時,走的精疲力荊除了看新鮮,還有一點感受,秘魯是同中國一樣的發展中國家,但管理風格差異明顯,現場都要使用代幣,現金是看不到的,人員擁擠,但各種標識不厭其煩,參加美食節的餐館和企業眾多,但從著裝到用具看來都有嚴格的規定。一個細節,進門的時候有人用讀卡器掃了票後放行,本來以為完事大吉,結果還有人在下一道等著你,要驗票撕票,這種效率中國人看來真是難以理解。世界大不同,各有各的追求。


美食節大門


安檢人員


大片正在烤制的肉排


烤肉主要是豬肉,當地叫chanchu,人這麼多,肉是成塊烤,但給每位是切小塊。當地特色是烤牛心,另外有烤雞、烤章魚……
  


大麵包,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藜麥麵包


中國人的糖人也粉末登場


日式料理


土黃色的背景反而有些油畫效果


現場製作麵包


秘魯美女賣中國小吃,粵式燒賣


超酷的海盜版賣家


乾果水果類


狗狗也無法抉擇是吃左面的美食,還是吃右邊的美食,近在嘴邊……


現場有秘魯特色表演


美食節最多的是人,到處都是排隊的隊伍


類似中國水果罐頭


這是個禮堂,放映飲食文化的影片和各地介紹,正在放pisco(秘魯特色,類似白蘭地)的影片,那幾個在用pisco調酒。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