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江公開駁火 江澤民死穴被緊抓 大風暴即臨(圖)

發表:2014-01-25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5日訊】大勢已去的江澤民集團不甘於將被清算,引爆此前周永康設下的「定時炸彈」:通過向海外媒體餵料,散佈中共高層「海外藏金」的離岸報告,向力主反腐的習近平陣營發出了「要死一起死」的恐嚇。習近平與江澤民的對決已經無可避免,一場更大的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周永康引爆「定時炸彈」

自1月21日起,《中國離岸金融解密》披露中共高層「海外藏金」醜聞,被外媒不斷曝光驚人貪腐的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等家族卻罕見「缺席」,凸顯這是一次選擇性放料。大紀元此前曾深度披露,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圖謀的政變陰謀中就有對其他中南海高層的「死亡威脅」,「離岸解密」在江派全面失勢的敏感時刻發出,其實就是周永康此前設置的「炸彈」定時引爆。

據ICIJ自己承認,這次爆料的原始檔案是神秘管道取得。細究內容,提供秘檔者絕對是「專業人士」,推斷不是掌控中國金融外匯的人,就是情報或國安系統人士,否則斷不可能有如此詳盡巨額資料,及中共高層的那些親屬都姓甚名誰。

分析稱,以中國外匯受管制,如無正當合法理由,龐大資金如何匯出,而匯出的銀行或國安系統,是最可能掌握資金進出單位。這次爆料包括習鄧胡李溫等家族,還有葉劍英、王震、彭真、栗裕、戴相龍等人家屬,為何「獨缺」江澤民、曾慶紅或周永康家族,讓人不解。雖爆料也夾雜中國三大石油國企,即周永康嫡系「石油幫」在維京群島成立數十家公司涉弊案,但爆料似有「選擇性」,有「獨厚」江、曾和與江夙有淵源的周永康之嫌。

周永康長期掌法政、檢察和國安系統,如集所有潛在對手黑資料,扼控所有人咽喉,適當時機運用作「保命」武器也很合理。
  
「離案」秘密資產資料的曝光,引發外界對習近平反腐的質疑。香港《開放》雜誌執行編輯蔡詠梅表示,ICIJ的報導將嚴重打擊習近平施政,特別是其反腐工作,可算是信用破產。

早在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薄熙來倒臺後,江派媒體就不斷釋放薄熙來的後臺周永康對中南海高層的威脅,聲稱周永康作為中共情報頭子、特務頭子,有極為充足的資源和便利的條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貪腐的證據,證據一旦披露,就不是誰上誰下的問題,而是大家「同歸於盡」的問題。如今這些「證據」在關鍵時刻被釋放,也凸顯江澤民集團的窮途末境。

習近平緊急出任國安委主席 瓦解「第二權力中央」

在江派發出「同歸於盡」的威脅信號,促發局勢急速升級,江習博火已趨於白熱化之際,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宣布:習近平出任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李克強、張德江任副主席。消息由新華視點的官方微博率先在下午5點50分左右推出,一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在中共黨媒新華網上頭條報導。

習近平、李克強和張德江分別是中共最高領導層的一號、二號和三號人物,並分別擔任國家主席、政府總理和人大委員長職務,這顯示了國家安全委員會的重要性。

「國安委」的正式成立顯示習近平吸取了胡錦濤 、溫家寶時代「跛腳鴨」的教訓,通過此次重大權力的轉移,改變多年來江澤民垂簾聽政,解體江澤民、周永康集團的「第二權力中央」政法委和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610」邪惡組織,削弱了江派目前在中共政治局常委裡的3個常委的權力作用,也進一步削弱了江派在國務院系統的作用。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在政法委的基礎上成立了「610」(辦公室),用於打壓法輪功。「610」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由此,中央到地方實際上有兩條指揮系統和權力機構,可在任何時候根據鎮壓法輪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權力機構來調集資源,調整國家政策,使之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江澤民設立的610特務組織隨著李東生的落馬,其罪惡也正在全面曝光,這也是江派最恐懼的一個地方,等於是「死穴」被習近平緊抓。

黨媒曝軍方巷戰坦克群進城 中南海劍拔弩張

就在1月24日同一天,新華網首頁罕見推出了一條《解放軍巷戰對抗首次曝光 主戰坦克群「進城」》新聞。該報導引述該畫報的話說:「千百年來荒山野嶺一直是陸戰的舞臺,如今,城鎮成為最有可能的主戰場」。圖文介紹,這是陸軍第12集團軍某旅的一場著眼交戰地域變化,進行城鎮作戰訓練。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認為:坦克進城、軍隊進行巷戰,顯然是在城市中發生軍事政變或者嚴重騷亂時才可能出現,而在目前緊張的局勢下以新聞的形式對外暗示,無疑意有所指;加之不久前中共王牌軍39軍軍長潘良時就任北京衛戍區司令員,都讓人感到北京表面的平靜背後暗流洶湧,而現高層不僅加強了防衛,隨時防範可能出現的不安定事件,且高調向擬製造事端的江系人馬示警:不懼兵戈相見。

習江公開博火 江澤民「死穴」被緊抓

去年12月初,中南海通過非官方渠道釋放「周永康被軟禁」的消息,隨後其心腹--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立案調查,其隱秘頭銜「610」辦公室主任被當局第一次公開,暗示其下臺與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有關,埋下日後升級罪名的伏筆,也點了江澤民集團的死穴。為法輪功「平冤昭雪」是江澤民最害怕發生的事情,因此大陸奸商陳光標帶著秘密任務來到美國紐約,重炒13年前的「天安門偽案」,企圖引發外媒對此事的譴責而將消息「出口轉內銷」,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捆綁現任政府,但此陰謀破產,不但外媒對陳光標上演的醜劇嗤之以鼻,就連中國大陸也是對此嚴加封鎖,顯示中南海不願再為江澤民發起的迫害法輪功勞民傷財的運動揹黑鍋。

江澤民「軍師」曾慶紅等人目前孤注一擲,再次在海外釋放溫家寶的黑材料,並引爆周永康此前設置的「定時炸彈」:通過給「國際調查記者同盟」餵料,公布了有關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鄧小平等家族在離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資產的資料。

也就是在「國際調查記者同盟」公布材料的同一天,中國網際網路大面積癱瘓,影響範圍和時長的嚴重程度均屬首次,涉及數千萬大陸用戶,上網IP則被指到知名的翻牆軟體公司「動態網」。隨之,江系控制的《環球時報》高調報導,含沙射影誣陷動態網公司等,並點名大紀元。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認為:兩大動作聯繫在一起能肯定背後有江系鬼影,因為:其一,兩大動作都是在1月21日同一天,如果只是巧合,未免太巧合了,而這恰恰說明江系並不諱言自己就是背後的主謀,就是要將二者聯繫在一起,公開向現高層宣戰。其二,將網路IP引到動態網並配合媒體攻擊,正是江系慣用的栽贓陷害手法。

習近平回擊 打大老虎指向江澤民、曾慶紅

面對江澤民集團的「死亡威脅」,習近平陣營除了借外媒之口抨擊陳光標和與江系有牽連的馬雲外,還通過微博傳遞出「中共中央決定對周永康嚴重違紀正式調查」的信息,而且周永康在新疆兵團的馬仔也被拋出。此外,有消息稱,擬為網路稱與江系有瓜葛的文人余傑撰寫的攻擊習近平的新書,提供出版的香港出版社老闆姚文田在深圳被捕。

此外,中紀委目前升級了「大老虎」的級別,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裏,習近平陣營從輿論和實際行動上都完成了宣布逮捕周永康準備工作,並且習近平還是釋放出了繼續打大老虎的信號,目標指向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被抓捕一旦公布,對江澤民、曾慶紅的處理將會加速展開。

在「離案解密」發布的第二天1月22日,中紀委公布7名官員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1月23日,大陸媒體稱,這是中共18大後,官員「落馬」人數最多的一天。

習近平困境中屢次點江「死穴」 大風暴即將來臨

2013年12月28日閉幕的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議上,正式通過廢止勞教決定;意味已實施56年,特別在1999年後被江澤民集團濫用迫害法輪功的勞教制度被廢止。勞教所是江澤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觸及的地方,是違背憲法最公開最惡毒的地方。迫於海內外民意的巨大壓力而被廢除的勞教制度是中共整個政法委的核心,其中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的無法無天、慘無人道的迫害,是江派最懼怕曝光的部分,也是江澤民集團的「死穴」。

2013年1月7日,在南周事件爆發,曝光為江派站臺的現任常委劉雲山把持宣傳口,與習近平陣營公然叫板之際,當局突然宣布今年停止使用勞教制度,點了江澤民的「死穴」。

周永康的心腹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的落馬,標誌著中南海的這場激烈博弈不僅僅是在內鬥和反腐的範圍,它涉及到了中國社會和政局的核心問題,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顯示現任當權者及眾多中共高層官員同樣不願繼續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揹黑鍋。江澤民派出特務陳光標到紐約重新構陷法輪功的捆綁行動以失敗告終,江澤民已經無牌可打。

中共高層內部,習、李與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集團的激烈交鋒已白熱化,因繼續維持對一億法輪功群體迫害,在道義上及社會資源、中國社會司法運作上都要付出巨大而無法挽回的代價,中南海在法輪功問題上最後攤牌將不可避免,更大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