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江公开驳火 江泽民死穴被紧抓 大风暴即临(图)

发表:2014-01-25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5日讯】大势已去的江泽民集团不甘于将被清算,引爆此前周永康设下的“定时炸弹”:通过向海外媒体喂料,散布中共高层“海外藏金”的离岸报告,向力主反腐的习近平阵营发出了“要死一起死”的恐吓。习近平与江泽民的对决已经无可避免,一场更大的政治风暴即将来临。

周永康引爆“定时炸弹”

自1月21日起,《中国离岸金融解密》披露中共高层“海外藏金”丑闻,被外媒不断曝光惊人贪腐的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等家族却罕见“缺席”,凸显这是一次选择性放料。大纪元此前曾深度披露,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图谋的政变阴谋中就有对其他中南海高层的“死亡威胁”,“离岸解密”在江派全面失势的敏感时刻发出,其实就是周永康此前设置的“炸弹”定时引爆。

据ICIJ自己承认,这次爆料的原始档案是神秘管道取得。细究内容,提供秘档者绝对是“专业人士”,推断不是掌控中国金融外汇的人,就是情报或国安系统人士,否则断不可能有如此详尽巨额资料,及中共高层的那些亲属都姓甚名谁。

分析称,以中国外汇受管制,如无正当合法理由,庞大资金如何汇出,而汇出的银行或国安系统,是最可能掌握资金进出单位。这次爆料包括习邓胡李温等家族,还有叶剑英、王震、彭真、栗裕、戴相龙等人家属,为何“独缺”江泽民、曾庆红或周永康家族,让人不解。虽爆料也夹杂中国三大石油国企,即周永康嫡系“石油帮”在维京群岛成立数十家公司涉弊案,但爆料似有“选择性”,有“独厚”江、曾和与江夙有渊源的周永康之嫌。

周永康长期掌法政、检察和国安系统,如集所有潜在对手黑资料,扼控所有人咽喉,适当时机运用作“保命”武器也很合理。
  
“离案”秘密资产资料的曝光,引发外界对习近平反腐的质疑。香港《开放》杂志执行编辑蔡咏梅表示,ICIJ的报导将严重打击习近平施政,特别是其反腐工作,可算是信用破产。

早在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薄熙来倒台后,江派媒体就不断释放薄熙来的后台周永康对中南海高层的威胁,声称周永康作为中共情报头子、特务头子,有极为充足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贪腐的证据,证据一旦披露,就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而是大家“同归于尽”的问题。如今这些“证据”在关键时刻被释放,也凸显江泽民集团的穷途末境。

习近平紧急出任国安委主席 瓦解“第二权力中央”

在江派发出“同归于尽”的威胁信号,促发局势急速升级,江习博火已趋于白热化之际,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宣布:习近平出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李克强、张德江任副主席。消息由新华视点的官方微博率先在下午5点50分左右推出,一直到晚上7点左右才在中共党媒新华网上头条报导。

习近平、李克强和张德江分别是中共最高领导层的一号、二号和三号人物,并分别担任国家主席、政府总理和人大委员长职务,这显示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重要性。

“国安委”的正式成立显示习近平吸取了胡锦涛 、温家宝时代“跛脚鸭”的教训,通过此次重大权力的转移,改变多年来江泽民垂帘听政,解体江泽民、周永康集团的“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和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610”邪恶组织,削弱了江派目前在中共政治局常委里的3个常委的权力作用,也进一步削弱了江派在国务院系统的作用。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在政法委的基础上成立了“610”(办公室),用于打压法轮功。“610”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由此,中央到地方实际上有两条指挥系统和权力机构,可在任何时候根据镇压法轮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权力机构来调集资源,调整国家政策,使之成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

江泽民设立的610特务组织随着李东生的落马,其罪恶也正在全面曝光,这也是江派最恐惧的一个地方,等于是“死穴”被习近平紧抓。

党媒曝军方巷战坦克群进城 中南海剑拔弩张

就在1月24日同一天,新华网首页罕见推出了一条《解放军巷战对抗首次曝光 主战坦克群“进城”》新闻。该报导引述该画报的话说:“千百年来荒山野岭一直是陆战的舞台,如今,城镇成为最有可能的主战场”。图文介绍,这是陆军第12集团军某旅的一场着眼交战地域变化,进行城镇作战训练。

中国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认为:坦克进城、军队进行巷战,显然是在城市中发生军事政变或者严重骚乱时才可能出现,而在目前紧张的局势下以新闻的形式对外暗示,无疑意有所指;加之不久前中共王牌军39军军长潘良时就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都让人感到北京表面的平静背后暗流汹涌,而现高层不仅加强了防卫,随时防范可能出现的不安定事件,且高调向拟制造事端的江系人马示警:不惧兵戈相见。

习江公开博火 江泽民“死穴”被紧抓

去年12月初,中南海通过非官方渠道释放“周永康被软禁”的消息,随后其心腹--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立案调查,其隐秘头衔“610”办公室主任被当局第一次公开,暗示其下台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有关,埋下日后升级罪名的伏笔,也点了江泽民集团的死穴。为法轮功“平冤昭雪”是江泽民最害怕发生的事情,因此大陆奸商陈光标带着秘密任务来到美国纽约,重炒13年前的“天安门伪案”,企图引发外媒对此事的谴责而将消息“出口转内销”,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捆绑现任政府,但此阴谋破产,不但外媒对陈光标上演的丑剧嗤之以鼻,就连中国大陆也是对此严加封锁,显示中南海不愿再为江泽民发起的迫害法轮功劳民伤财的运动背黑锅。

江泽民“军师”曾庆红等人目前孤注一掷,再次在海外释放温家宝的黑材料,并引爆周永康此前设置的“定时炸弹”:通过给“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喂料,公布了有关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邓小平等家族在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资产的资料。

也就是在“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公布材料的同一天,中国互联网大面积瘫痪,影响范围和时长的严重程度均属首次,涉及数千万大陆用户,上网IP则被指到知名的翻墙软件公司“动态网”。随之,江系控制的《环球时报》高调报导,含沙射影诬陷动态网公司等,并点名大纪元。

中国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认为:两大动作联系在一起能肯定背后有江系鬼影,因为:其一,两大动作都是在1月21日同一天,如果只是巧合,未免太巧合了,而这恰恰说明江系并不讳言自己就是背后的主谋,就是要将二者联系在一起,公开向现高层宣战。其二,将网络IP引到动态网并配合媒体攻击,正是江系惯用的栽赃陷害手法。

习近平回击 打大老虎指向江泽民、曾庆红

面对江泽民集团的“死亡威胁”,习近平阵营除了借外媒之口抨击陈光标和与江系有牵连的马云外,还通过微博传递出“中共中央决定对周永康严重违纪正式调查”的信息,而且周永康在新疆兵团的马仔也被抛出。此外,有消息称,拟为网络称与江系有瓜葛的文人余杰撰写的攻击习近平的新书,提供出版的香港出版社老板姚文田在深圳被捕。

此外,中纪委目前升级了“大老虎”的级别,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习近平阵营从舆论和实际行动上都完成了宣布逮捕周永康准备工作,并且习近平还是释放出了继续打大老虎的信号,目标指向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被抓捕一旦公布,对江泽民、曾庆红的处理将会加速展开。

在“离案解密”发布的第二天1月22日,中纪委公布7名官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1月23日,大陆媒体称,这是中共18大后,官员“落马”人数最多的一天。

习近平困境中屡次点江“死穴” 大风暴即将来临

2013年12月28日闭幕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上,正式通过废止劳教决定;意味已实施56年,特别在1999年后被江泽民集团滥用迫害法轮功的劳教制度被废止。劳教所是江泽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触及的地方,是违背宪法最公开最恶毒的地方。迫于海内外民意的巨大压力而被废除的劳教制度是中共整个政法委的核心,其中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白死”的无法无天、惨无人道的迫害,是江派最惧怕曝光的部份,也是江泽民集团的“死穴”。

2013年1月7日,在南周事件爆发,曝光为江派站台的现任常委刘云山把持宣传口,与习近平阵营公然叫板之际,当局突然宣布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点了江泽民的“死穴”。

周永康的心腹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的落马,标志着中南海的这场激烈博弈不仅仅是在内斗和反腐的范围,它涉及到了中国社会和政局的核心问题,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显示现任当权者及众多中共高层官员同样不愿继续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背黑锅。江泽民派出特务陈光标到纽约重新构陷法轮功的捆绑行动以失败告终,江泽民已经无牌可打。

中共高层内部,习、李与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江泽民集团的激烈交锋已白热化,因继续维持对一亿法轮功群体迫害,在道义上及社会资源、中国社会司法运作上都要付出巨大而无法挽回的代价,中南海在法轮功问题上最后摊牌将不可避免,更大政治风暴即将来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