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變好的秘密

發表:2014-01-30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9日訊】深層護髮可以讓頭髮補充許多養分,與修補受損的髮絲,讓頭髮更加強韌與柔順,散發健康的光澤感!到底"深層護髮"需要注意哪些小技巧,才會讓效果更加卓越呢??

步驟一:(最重要的第一步)
 
深層護髮的時間,一星期大約一次∼二次。每次深層護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頭髮恢復最潔淨無負擔的髮質狀態,所以建議最好能使用"深層清潔"洗髮精,來將累積於頭髮上的化學殘留物去除,因為這些留在頭髮上的化學殘留物,會影響頭髮對護髮養分的吸收,而降低護髮的效果。所以專業的沙龍替消費者深層護髮前,大多會使用"深層清潔"洗髮精,替客人服務。
 
步驟二
 
頭髮洗淨後,開始將適合自己髮質的護髮產品,均勻塗抹於整頭。一般的護髮產品,都具備有許多頭髮所需要的養分成分,但是請注意如果是染、燙後的受損乾性頭髮,更需要補充頭髮水分的滋養,所以最好挑選具有能補充頭髮水分的護髮產品唷!
 
步驟三
 
整頭均勻塗抹護髮產品後,靜待10∼15鐘,讓護髮產品的養分能被頭髮吸收!以前護髮產品,需要加熱輔助護後效果,現在新一代的護髮產品,大多都免加熱就可達到深層滋養的功效嘍∼如果您還使用需要加熱的護髮產品,別懷疑唷,趕快配合您的護髮帽一起使用。
 
如果您沒有護髮帽,該者麼辦呢??建議您可以準備保鮮膜代替,將保鮮膜將頭髮整個包住,讓頭頂的熱氣悶著,其實也有加熱的功效唷!! 若您認為需要更高的熱度,您還可以將毛巾沾熱水後擰乾,包在頭髮上讓溫度加熱唷。
 
步驟四:(效果加倍的步驟)
 
15分鐘到嘍∼護髮產品沖掉後,將頭髮用毛巾擦到半干,並抹上一些洗髮後的護髮產品,滋養頭髮並讓頭髮形成保護膜!
 
將頭髮吹乾或是等待自然干,就完成了"深層護髮", 相信長期護髮保養下來,各位美女們的髮質一定又亮又健康∼所以不必上專業沙龍,只要掌握了以上重要的訣竅,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專業級的護髮效果唷!
如果你用的產品及方法不對當然效果會有所折扣.有護髮帽或蒸發器更好

来源:網路文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