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质变好的秘密

发表:2014-01-30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深层护发可以让头发补充许多养分,与修补受损的发丝,让头发更加强韧与柔顺,散发健康的光泽感!到底"深层护发"需要注意哪些小技巧,才会让效果更加卓越呢??

步骤一:(最重要的第一步)
 
深层护发的时间,一星期大约一次~二次。每次深层护发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头发恢复最洁净无负担的发质状态,所以建议最好能使用"深层清洁"洗发精,来将累积于头发上的化学残留物去除,因为这些留在头发上的化学残留物,会影响头发对护发养分的吸收,而降低护发的效果。所以专业的沙龙替消费者深层护发前,大多会使用"深层清洁"洗发精,替客人服务。
 
步骤二
 
头发洗净后,开始将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产品,均匀涂抹于整头。一般的护发产品,都具备有许多头发所需要的养分成分,但是请注意如果是染、烫后的受损干性头发,更需要补充头发水分的滋养,所以最好挑选具有能补充头发水分的护发产品唷!
 
步骤三
 
整头均匀涂抹护发产品后,静待10~15钟,让护发产品的养分能被头发吸收!以前护发产品,需要加热辅助护后效果,现在新一代的护发产品,大多都免加热就可达到深层滋养的功效喽~如果您还使用需要加热的护发产品,别怀疑唷,赶快配合您的护发帽一起使用。
 
如果您没有护发帽,该者么办呢??建议您可以准备保鲜膜代替,将保鲜膜将头发整个包住,让头顶的热气闷着,其实也有加热的功效唷!! 若您认为需要更高的热度,您还可以将毛巾沾热水后拧干,包在头发上让温度加热唷。
 
步骤四:(效果加倍的步骤)
 
15分钟到喽~护发产品冲掉后,将头发用毛巾擦到半干,并抹上一些洗发后的护发产品,滋养头发并让头发形成保护膜!
 
将头发吹干或是等待自然干,就完成了"深层护发", 相信长期护发保养下来,各位美女们的发质一定又亮又健康~所以不必上专业沙龙,只要掌握了以上重要的诀窍,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专业级的护发效果唷!
如果你用的产品及方法不对当然效果会有所折扣.有护发帽或蒸发器更好

来源:网络文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