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狂歡照樣美!年節彩妝重點全攻略(組圖)

發表:2014-01-3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過完聖誕節和新年,緊接著就是最重要的農曆新年了!今年年假比以往都還要早一點,女孩們準備好要怎麼過了嗎?過年的標準行程無非就是到親戚家拜年、四處吃吃喝喝外,雖然說這段時間可能比較少有艷遇的機會,但愛美的女孩可千萬不能就因此懈怠,畫個美美的妝除了讓妳更討長輩歡心,說不定還可能讓你邂逅白馬王子喔!

讓妳自體發光不脫妝的底妝產品

年假的行程通常都是從早跑到晚,早上走春、下午逛街,接著再繼續熬夜玩樂到天亮,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妳好好補妝;所以化妝時就要選擇適合的粉底,除了最基本的遮瑕力外,還要能讓肌膚有自然的光澤感,而含有玻尿酸、海洋萃取物等保濕成分的底妝產品,更能幫助維持上妝後的水潤感,和更重要的是還要有持久不脫妝的續航力,讓妳24小時都保有剛上妝之最佳狀態!

趴趴走一整天也不會變熊貓的防水眼線產品

誰都不能否認眼線對於女孩有多麼重要,但從早上出門到回到家,少說也要經過十幾個小時,早上才化好的眼妝,可不能到了下午就讓妳變成熊貓眼,所以一隻防水防油的眼線產品就非常重要了!初學者可以選擇比較好上手的眼線筆,怕暈染的話,可以另外再蓋上一層眼影粉;而化妝老手的話,眼線液則可以幫你化出細緻又持久的眼線囉!

不小心吃太多就靠修容回小V臉

過年大魚大肉吃太多,不小心就把V型臉變成U型臉,一時半刻瘦不下來,那就只好靠修容產品來幫忙妳恢復原有的小臉了!在T字部位和顴骨上方刷上打亮產品,而兩頰和髮際處則是選擇深一號的粉底或修容產品打出陰影,製造出整臉的立體感,就讓妳快速恢復上鏡的小臉囉!

討長輩歡心又時尚的紅唇

已經流行了兩季的紅唇,到了農曆新年更是每個女孩都該有的必備彩妝品,不但為你的妝容畫龍點睛,在長輩眼中你也會特別順眼討喜,這時候再多講幾句吉祥話,搞不好你的紅包錢會硬是比別人多收一點呢!

靠假臥蠶化身大眼美女

對於保守一點的長輩來說,過度的濃妝艷抹可能會讓他們覺得太超過了一點,但是我們不能因此不化妝啊!這個時候只要挑選幾個妝容重點,就可以營造出天生美女的感覺囉!除了上述的光澤感持久底妝、防水眼線、立體感修容和好氣色紅唇外,在眼妝部分不妨多一個「畫臥蠶」的小動作,只有利用原來就有的珠光色眼影或打亮筆在下眼瞼部分輕輕刷過,就可以打造出淚眼汪汪的大眼感了!

每次出手都是目光焦點的指甲油

不論是收紅包或是家族聚餐,最常用到的部位就是「手」了!如果你的妝容都已經確認完畢,但卻素著一雙手,不就太「落漆」了嗎?像是過年這樣的節日,不妨大方地把平常不敢擦的紅色指甲油拿出來擦,喜氣又充滿氣勢的指甲油,讓你每一次出手都吸引全場目光!

把握幾個彩妝重點,就能讓妳在年假時也能照樣當女神,畢竟正妹之路可是一分鐘都不能懈怠的啊!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