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狂欢照样美!年节彩妆重点全攻略(组图)

发表:2014-01-31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过完圣诞节和新年,紧接着就是最重要的农历新年了!今年年假比以往都还要早一点,女孩们准备好要怎么过了吗?过年的标准行程无非就是到亲戚家拜年、四处吃吃喝喝外,虽然说这段时间可能比较少有艳遇的机会,但爱美的女孩可千万不能就因此懈怠,画个美美的妆除了让妳更讨长辈欢心,说不定还可能让你邂逅白马王子喔!

让妳自体发光不脱妆的底妆产品

年假的行程通常都是从早跑到晚,早上走春、下午逛街,接着再继续熬夜玩乐到天亮,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让妳好好补妆;所以化妆时就要选择适合的粉底,除了最基本的遮瑕力外,还要能让肌肤有自然的光泽感,而含有玻尿酸、海洋萃取物等保湿成分的底妆产品,更能帮助维持上妆后的水润感,和更重要的是还要有持久不脱妆的续航力,让妳24小时都保有刚上妆之最佳状态!

趴趴走一整天也不会变熊猫的防水眼线产品

谁都不能否认眼线对于女孩有多么重要,但从早上出门到回到家,少说也要经过十几个小时,早上才化好的眼妆,可不能到了下午就让妳变成熊猫眼,所以一只防水防油的眼线产品就非常重要了!初学者可以选择比较好上手的眼线笔,怕晕染的话,可以另外再盖上一层眼影粉;而化妆老手的话,眼线液则可以帮你化出细致又持久的眼线囉!

不小心吃太多就靠修容回小V脸

过年大鱼大肉吃太多,不小心就把V型脸变成U型脸,一时半刻瘦不下来,那就只好靠修容产品来帮忙妳恢复原有的小脸了!在T字部位和颧骨上方刷上打亮产品,而两颊和发际处则是选择深一号的粉底或修容产品打出阴影,制造出整脸的立体感,就让妳快速恢复上镜的小脸囉!

讨长辈欢心又时尚的红唇

已经流行了两季的红唇,到了农历新年更是每个女孩都该有的必备彩妆品,不但为你的妆容画龙点睛,在长辈眼中你也会特别顺眼讨喜,这时候再多讲几句吉祥话,搞不好你的红包钱会硬是比别人多收一点呢!

靠假卧蚕化身大眼美女

对于保守一点的长辈来说,过度的浓妆艳抹可能会让他们觉得太超过了一点,但是我们不能因此不化妆啊!这个时候只要挑选几个妆容重点,就可以营造出天生美女的感觉囉!除了上述的光泽感持久底妆、防水眼线、立体感修容和好气色红唇外,在眼妆部份不妨多一个“画卧蚕”的小动作,只有利用原来就有的珠光色眼影或打亮笔在下眼睑部份轻轻刷过,就可以打造出泪眼汪汪的大眼感了!

每次出手都是目光焦点的指甲油

不论是收红包或是家族聚餐,最常用到的部位就是“手”了!如果你的妆容都已经确认完毕,但却素著一双手,不就太“落漆”了吗?像是过年这样的节日,不妨大方地把平常不敢擦的红色指甲油拿出来擦,喜气又充满气势的指甲油,让你每一次出手都吸引全场目光!

把握几个彩妆重点,就能让妳在年假时也能照样当女神,毕竟正妹之路可是一分钟都不能懈怠的啊!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