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啊 中石油 該是拉開黑幕的時候了!(圖)

中石油柴油摻水超標40倍捅出啥黑幕?

作者:湖畔小子 發表:2014-01-31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柴油中水分超標40倍,這樣的油你敢加嗎?」近日,黑龍江省法學會消法研究會常務副會長王緒坤在微博上舉報哈爾濱市尚志市葦河鎮中石油加油站,稱其油質嚴重不合格。驚人的超標數字引起熱議。有網友說:「國內加油站在油里加水是普遍現象。只是量多量少的問題,車主們都見怪不怪。」

中石油尚志銷售分公司一位領導曾向記者表示,「此事對公司影響不好,希望你們不要報導。」2014年1月8日,尚志市工商局將此案上報到哈爾濱市工商局。1月16日,尚志市工商局副局長高志偉對記者說:「因案件較大,又很敏感,我們已報請哈爾濱市工商局作出行政處罰。目前仍在商議中,一有結果我們會馬上公布。」據央視報導。(2014,1,27「新京報」《黑龍江中石油柴油摻水超標40倍 企業要求不報導》)

如果不是看到權威媒體的報導,如果只是車主單槍匹馬奔走呼號,我想所有的人都不會輕易相信故事竟有這麼「黑」,說不定還以為是天方夜譚;而且中石油的這個加油站,也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有這麼黑。

然而,這個「黑」得令人目瞪口呆的故事,就這樣被「一絲不掛」的曝在了公眾面前:一臺挂車,在中石油一個加油站加了1900元的0號柴油。誰知跑了130公里,車壞了。按維修人員要求,車主到哈爾濱市買6個噴油嘴換上,可跑了100公里又壞了。車主又買了6個噴油嘴換上,來回花去了2.58萬元,可貨車還是問題不斷,於是維修人員開始懷疑是油質問題。結果,「維修人員從油水分離器中放出約四五公斤的水。」而在這位倒楣車主認識的車主朋友中,竟有5位也在這個加油站加了柴油後出現同樣的情況。而到接受維權幫助的尚志市工商局工作人員來到這家加油站時,發現車主所加的0號柴油突然都沒有了。呵呵,一串怪事啊!

黑心,是黑心者的通行證,眼前的事實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中石油,這個令無數人無數次咬牙切齒的「油老虎」,終於由於「底下」的更黑,令自己的臉面在瞬間蕩然無存。一個「無姦不商,無商不姦」的標籤,就這樣用他們自己的手,貼在了他們自己的臉上。

黑心者之所以能在前行路上一路暢通,必有黑幕遮著,這應該是一個無可辯駁的事實。不然,何來在哈爾濱尚志市市民高佔軍被黑店黑了心,莫名其妙「甩」了2.58萬元修理費之後,後面還有同樣被黑的5位朋友「跟」著?不然,何來有網友說「國內加油站在油里加水是普遍現象。只是量多量少的問題,車主們都見怪不怪」?

哈爾濱市尚志市葦河鎮中石油加油站因為黑得收不住手,才被抓了現行。但被捅出的黑幕僅此如已?並非!順著事實往下看就是。那麼多年來賺得盆滿缽滿的中石油,竟出此濫招?他們就是靠著這樣行「姦」而「黑」老百姓的錢?這家加油站竟可以「黑」到摻水超標40倍,「五十步與百步」者有多少?如果中石油高層不承認,何以你們竟有這樣的黑店?你們是怎麼管的?你們的規定和操作規範呢?還有,就連網友都說這是「普遍現象」,只是「量多量少」,各地的質監部門竟全是「聾啞人」?各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竟「鴨聽天雷」?「黑店」的胡作非為,竟與這些部門毫無干係?老百姓買一輛車得耗多少年的心血和積累?你們的良心全被狗狗吃了?輕者可以說有關部門不作為,重則可以說你們有利益關聯,可不可以作這樣的懷疑?不然,加油站「們」何以如此有恃無恐?何以來一個超標40倍?何以「約四五公斤的水」竟收了柴油錢?

現在攤上大事了,有人才知道「影響不好」?當初「黑」老百姓錢時咋沒想到?各地的質監部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是不是該動手了?是不是得讓他們先「吐」了那麼多年的黑心錢,然後來一個讓他們傾家蕩產」?從現在開始,這些部門是不是該時時刻刻盯著,讓「黑店」從此不再?出了這樣的事,中石油是不是該將自己的臉,放到那個「檔檔」裡去?

不要臉啊,中石油!該是拉開黑幕的時候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