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脸啊 中石油 该是拉开黑幕的时候了!(图)

中石油柴油掺水超标40倍捅出啥黑幕?

作者:湖畔小子 发表:2014-01-31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柴油中水分超标40倍,这样的油你敢加吗?”近日,黑龙江省法学会消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绪坤在微博上举报哈尔滨市尚志市苇河镇中石油加油站,称其油质严重不合格。惊人的超标数字引起热议。有网友说:“国内加油站在油里加水是普遍现象。只是量多量少的问题,车主们都见怪不怪。”

中石油尚志销售分公司一位领导曾向记者表示,“此事对公司影响不好,希望你们不要报导。”2014年1月8日,尚志市工商局将此案上报到哈尔滨市工商局。1月16日,尚志市工商局副局长高志伟对记者说:“因案件较大,又很敏感,我们已报请哈尔滨市工商局作出行政处罚。目前仍在商议中,一有结果我们会马上公布。”据央视报导。(2014,1,27“新京报”《黑龙江中石油柴油掺水超标40倍 企业要求不报导》)

如果不是看到权威媒体的报导,如果只是车主单枪匹马奔走呼号,我想所有的人都不会轻易相信故事竟有这么“黑”,说不定还以为是天方夜谭;而且中石油的这个加油站,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有这么黑。

然而,这个“黑”得令人目瞪口呆的故事,就这样被“一丝不挂”的曝在了公众面前:一台挂车,在中石油一个加油站加了1900元的0号柴油。谁知跑了130公里,车坏了。按维修人员要求,车主到哈尔滨市买6个喷油嘴换上,可跑了100公里又坏了。车主又买了6个喷油嘴换上,来回花去了2.58万元,可货车还是问题不断,于是维修人员开始怀疑是油质问题。结果,“维修人员从油水分离器中放出约四五公斤的水。”而在这位倒楣车主认识的车主朋友中,竟有5位也在这个加油站加了柴油后出现同样的情况。而到接受维权帮助的尚志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这家加油站时,发现车主所加的0号柴油突然都没有了。呵呵,一串怪事啊!

黑心,是黑心者的通行证,眼前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中石油,这个令无数人无数次咬牙切齿的“油老虎”,终于由于“底下”的更黑,令自己的脸面在瞬间荡然无存。一个“无奸不商,无商不奸”的标签,就这样用他们自己的手,贴在了他们自己的脸上。

黑心者之所以能在前行路上一路畅通,必有黑幕遮着,这应该是一个无可辩驳的事实。不然,何来在哈尔滨尚志市市民高占军被黑店黑了心,莫名其妙“甩”了2.58万元修理费之后,后面还有同样被黑的5位朋友“跟”着?不然,何来有网友说“国内加油站在油里加水是普遍现象。只是量多量少的问题,车主们都见怪不怪”?

哈尔滨市尚志市苇河镇中石油加油站因为黑得收不住手,才被抓了现行。但被捅出的黑幕仅此如已?并非!顺着事实往下看就是。那么多年来赚得盆满钵满的中石油,竟出此滥招?他们就是靠着这样行“奸”而“黑”老百姓的钱?这家加油站竟可以“黑”到掺水超标40倍,“五十步与百步”者有多少?如果中石油高层不承认,何以你们竟有这样的黑店?你们是怎么管的?你们的规定和操作规范呢?还有,就连网友都说这是“普遍现象”,只是“量多量少”,各地的质监部门竟全是“聋哑人”?各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竟“鸭听天雷”?“黑店”的胡作非为,竟与这些部门毫无干系?老百姓买一辆车得耗多少年的心血和积累?你们的良心全被狗狗吃了?轻者可以说有关部门不作为,重则可以说你们有利益关联,可不可以作这样的怀疑?不然,加油站“们”何以如此有恃无恐?何以来一个超标40倍?何以“约四五公斤的水”竟收了柴油钱?

现在摊上大事了,有人才知道“影响不好”?当初“黑”老百姓钱时咋没想到?各地的质监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是不是该动手了?是不是得让他们先“吐”了那么多年的黑心钱,然后来一个让他们倾家荡产”?从现在开始,这些部门是不是该时时刻刻盯着,让“黑店”从此不再?出了这样的事,中石油是不是该将自己的脸,放到那个“档档”里去?

不要脸啊,中石油!该是拉开黑幕的时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