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信號 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或已出事

發表:2014-01-31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曾慶紅麻煩多 被指提攜周永康當上公安部長

日前,周永康已被軟禁,其罪惡也不斷被媒體曝光。近日有港媒報導,當年周永康就是靠曾慶紅才成為公安部長。

最近所發生的「離岸解密」事件,外界鎖定背後的操控者是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有消息稱中南海「一號專案組」調查對象是曾慶紅,周永康與曾慶紅是「一根繩上的螞蚱」。不斷給習近平背後「捅刀子」的曾慶紅已經陷入麻煩。

周永康與曾慶紅 「一根繩上的螞蚱」

曾慶紅曾是「石油幫」幫主,而周永康在曾慶紅退位後成為「石油幫」名副其實的「掌門人」。

1999年至2002年周永康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期間,四川成為當時全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獲得了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歡心。通過時任中共組織部長曾慶紅的運作,沒有半點政法經驗的周永康從地方升入中央,進入政法系統。2002年至2007年,周任職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部長、黨委書記,武警部隊第一政委。

2007年的中共「十七大」曾慶紅退下,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政策,江澤民和曾慶紅極力推動及確保江派在政治局常委會中佔有大多數席位,其中包括把周永康塞入常委並任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從2007年成為常委之後,為了迫害法輪功和打壓不斷高漲的民間維權運動,動用的「維穩」費用逐年增加,2012年的維穩經費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6,703億元的軍費開支。

在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大陸的刑事案件數量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逐年上升。

中南海盯上了曾慶紅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是中共江澤民派系的最核心人物。1月27日,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在《新唐人電視臺》的一個直播節目中披露,「一號專案組」的主角其實是曾慶紅。

近日的「離岸解密」事件被認為是中共江派曾慶紅操控的,向中南海發出「要死一起死」的威脅,並向現任當權者表明其有渠道隨時可在海外曝光更大的黑幕。

金鐘日前披露,據大陸內部可靠消息來源,一號專案絕非針對溫,而是針對曾。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打虎」過程中也緊抓曾慶紅兒子所涉及的一個案件不放。

曾慶紅背後給習近平「捅刀子」 習與曾決裂

《大紀元》曾報導,自王立軍事件爆發後,習近平就與曾慶紅決裂,只是當時還沒有顯示到台面之上。

2012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向美國官員交出中共高層腐敗及薄熙來、周永康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當時是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副總統拜登曾對習亮出薄、周政變的鐵證。習近平最後下決心拿下薄熙來,其後習近平投下倒薄的一票在當時中共政治局九常委中起到決定性作用。

政變計畫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意圖廢掉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計畫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周永康案的持續發酵,特別是在去年年底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策劃人李東生被「雙規」之後,周永康幕後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就被擺上台面。中共江派勢力害怕因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的結局,此後又製造「陳光標鬧劇」、「離岸解密」等事件,向現任當權者發出「同歸於盡」的威脅。

與此同時,習近平則通過「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和「國家安全委員會」集權,習近平、李克強成為兩大機構的一、二把手,習、李的權力聯盟被加強。

外界注意到,習江兩派搏擊中習近平陣營已佔上風,背後不斷給習近平「捅刀」的曾慶紅已經陷入麻煩,或成為周永康之後的又一個「大老虎」。


三大信號 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或已出事

《開放》雜誌總編金鐘:「一號專案組」對象是曾慶紅 ; 邵逸夫追悼會曾慶紅和江澤民被不露面; 曾慶紅缺席習仲勛紀念活動

《開放》雜誌總編金鐘:「一號專案組」對象是曾慶紅

1月27日,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在《新唐人電視臺》的一個直播節目中披露,據大陸內部可靠消息來源,「一號專案組」絕非針對溫家寶,而是針對曾慶紅。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打虎」過程中,也緊抓曾慶紅兒子所涉及的一個案件不放。

對此,時政評論員李天笑認為,根據《開放》雜誌以往預測和放料的準確性,金鐘先生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他表示,此時亮出一號專案更重要的意義在於,發出對江派的震懾和對周動手的信號,絕非偶然。

去年11月開始,有消息稱習近平為調查周永康專門成立了二號專案組,該特別工作組定下編製500來人,從北京、湖北抽調警察。此後,對於一號專案組的存在一直引起外界猜測。

由於周永康牽出的「石油窩案」,其幕後大佬曾慶紅和江澤民本人被擺到前臺。與此同時,習近平與曾慶紅被曝公開決裂。外界聚焦曾慶紅成為周永康之後的又一個「大老虎」。

邵逸夫追悼會曾慶紅和江澤民不被露面

1月9日,香港邵氏電影公司創辦人邵逸夫葬禮在香港舉行,大陸官方報導,中國大陸包括國家主席習近平、前總理朱鎔基、溫家寶等人都發出唁電致哀。另外,曾管理香港事務的中央主要官員都有露面。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十多年來負責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慶紅沒能「露面」。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邵逸夫追悼會名單顯示中共高層嚴重分裂。曾十多年主管香港事務的曾慶紅沒能露面,這一點非常說明問題。曾慶紅處境非常不妙,可能被軟禁或者已經被接受調查,不能再公開露面。

曾慶紅缺席習仲勛紀念活動

去年10月15日,習近平的父親、中共前副總理習仲勛百年誕辰活動在大陸各地舉行。當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習仲勛百年誕辰座談會,紅二代們紛紛前來參加。

據港媒報導,紅二代大聚會除缺薄一波家人之外,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紅色家族」也沒有派人出席。當時被外界視為習近平與曾慶紅公開分裂的信號。

港媒曾報導稱,三中全會後中共高高層權力重新洗牌,習近平首攻目標選定曾慶紅。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